一拳超人:饿狼VS埼玉战力预期被吐槽,再次重制成为网友期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一拳超人漫画212话更新之后,虽然这一话的战斗,确实让不少人看后大呼过瘾,精彩的打斗,很难让人从这一话中挑出太多的毛病,但是不少坚持原作的一拳迷们,对于这一话的满意程度并不是很高,因为几乎原创的故事剧情,以及接近崩坏的战力体系,让不少一拳迷还是希望关于埼玉与饿狼的战斗再度被重制!

战斗有余,剧情不足

虽然说211和212话更新之后,不算少人吐槽,但是对于饿狼与埼玉之间的战斗,其实网友吐槽的并不是很多,毕竟二人战斗场面,还是有血有肉,拳拳到肉的战斗场面,还是收获了不少一拳迷们的心,让人大呼过瘾的同时,确实享受了一番视觉上的盛宴,但是精彩的战斗画面,这并不意味着故事的走向让很多一拳迷买账!

首先故事剧情出现了极大的硬伤,由于埼玉与饿狼的战斗,涉及不少原创剧情,按照道理来说,有着原创剧情的加持,会让不少一拳观众有着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由于原创剧情内容,很明显在强化饿狼方面做了重点突出,相对来说埼玉的地位也就是被完全削弱,此消彼长之间,这让整个剧情走向有点剑走偏锋的意味,让人很难接受!

其次杰诺斯与爆破的剧情,让原创剧情变得有点不知所云,爆破的出场战斗,以及杰诺斯的陨落,虽然都在激发出埼玉与饿狼的战斗激情,这对于加深故事矛盾方面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但是杰诺斯的无辜陨落,以及爆破的战斗,都为后续剧情的展开,毫无疑问埋下了巨大的坑,这与不少观众熟知的原作内容,有着背离的意味,这意味着一拳超人重制版,已经开始走上了与原作不同的道路,对于故事的理解确实有着的极大偏差,必然会流失不少观众的热情!

最后,英雄们的地位被明显弱化,随着过于强调了饿狼的战斗实力,相对而言无论是主角埼玉还是其他配角的众英雄,等同于被变相被削弱,这意味着原本势均力敌的双方,出现了剧情上的不均衡,这为后来众位英雄的故事继续展开,埋下了巨大的阻力,确实不利于作品后续故事的发展!

再次重制成为网友期待

可以说虽然在绘制作品过程中,村田的创作确实没有值得吐槽的地方,甚至对于村田的画功,不少漫友也是十分认可,但是对于剧情的原创上来看,确实村田存在着极大的问题,有点过于自嗨,导致作品已经偏离了故事主线,完成演变成了全新的一拳超人故事,这对于整个作品的发展,并不是十分有利的!因此对于饿狼与埼玉的战斗,再度重制也成为不少网友们的期待!

不少网友对于饿狼与埼玉这段戏码,虽然有着不少吐槽,但是从本质上来看,都是对于这部作品的热爱,希望让重制作品,不仅能够实现原版的精彩的故事内容,同时还在画功上超越原版,成为经典作品,或许这才是网友真正希望看到的,或许正是有了这份热爱,才让这部作品有了如今的辉煌,对于饿狼VS埼玉战力预期被吐槽,再次重制成为网友期待,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