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神印王座后唐家三少又一作品定档,双男主,成为某奇艺第一年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7月过半了,而到了这个时候,有时间了可以愉快看各大国漫了,我才发现,原来现在国漫界已经有了这么多国漫年番。

印象里国漫年番是从《斗罗大陆》开始的,那个时候是2018年,也正是因为这部作品的火爆程度和播放量,让很多国漫从业者看到了希望,于是各家国漫公司也开始打造属于他们的国漫作品。

到了现在看下来,已经出了很多国漫年番,像是《一念永恒》《凡人修仙传》《吞噬星空》《紫川》以及要出但是还没有出的《斗破苍穹》年番和《大主宰》。当然还有一些伪年番,典型的就是若鸿文化的《武神主宰》《万界神主》等。

如今又有一部国漫年番要和大家见面了,并且还是双男主,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继《神印王座》后,唐家三少又一作品定档

这部作品就是《神澜奇域无双珠》。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继《神印王座》之后,唐家三少又一部改编成动漫的作品。现如今这部动漫已经官宣定档于7月23日开播,也就是说,这个月月底大家就可以看到了。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下面就来说一下。

这部作品讲述的乃是一个世界崩坏的异世界,在冰河历二五零一年,不知道是人为还是意外,生存着魔族与兽族的小行星突然撞击向位于法蓝星的大陆妖精大陆。

这之后妖精大陆四分五裂,加上通过撞击破裂的小行星,一共分裂成六片大陆,史称六域。此外还有七片人神畏惧的海洋,因为颜色不同,又被叫做七色海,而七海六域加起来就是神澜奇域了。

这之后黑暗时代来临,建木之国新国主法振,带领建木之国残存族人,在六域之一建立了新的国度,便是法域。法域之外自由国度占据一域,是为蓝域。然后圣灵国度占据一域,就是圣域,这是人类三域。

至于另外三域,分别是魔域妖域和兽域。其中魔域是魔族占领,兽域则是兽族,妖域则有些特殊,乃是妖怪族和精怪族联合占据一域,而他们可以说是大灾变中损失最惨重的,族中大部分强者都死去了,只剩下他们,只能联合起来占据一域。

二,双男主,但却不是晋江题材

这部作品看下来,就是围绕法域最优秀的天才法华和蓝域最优秀的天才蓝歌展开的,也就是双男主,不过不用担心,这部作品不是晋江题材,和《魔道祖师》《天宝伏妖录》《天官赐福》等完全不一样,双男主是正常的朋友和战友关系,所以很多观众别看到是双男主就想歪了,而且作者唐家三少也不会写晋江流题材的作品。

然后来看看这两位男主法华和蓝歌,两人虽然理念不同,修习的功法也不同,一个掌控法典,一个掌控元素,但是在一次冒险中两人相遇,然后机缘巧合之下,他们两人得到了一种叫无双珠的宝物。

这种宝物有着很神奇的作用,名为无双珠却可以让人双体共命,并且分享感知和能力,更可以召唤对方,而如果联手的话,更可以发挥出数倍乃至于十几倍的威力。

当然分享的同时伤害也分享了,也就是说,你攻击其中一个人,另外一个人也会受到伤害,但是相比于弊端,这无双珠的好处却未免太大了,也因为这无双珠,两人的命运从此紧紧都绑定在一起。

三,并成某奇艺第一部年番

现在这部《神澜奇域无双珠》已经定档了,而这部作品可以说很有意义,因为它是某奇艺第一部国漫年番。

本来之前视频平台是定的《大主宰》是某奇艺第一年番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没有谈妥,也可能是制作公司出了问题,所以《大主宰》今年是出不来了,以至于《神澜奇域无双珠》后来居上,成为某奇艺第一年番。

这部动漫的制作公司很多国漫迷应该也熟悉,就是制作《少年歌行》和《元龙》的中影年年,质量可以是很有保障,画质和人物建模也都在线,并且他们也非常擅长做双男主题材的作品,像是《少年歌行》和他们另外一部作品《勇者大冒险》就都是双男主题材作品,所以到时候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