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月底即将复刊,最终篇能否带来惊喜,3大谜底待揭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黑色四叶草长达3个月的休刊,对于黑色迷来说,这段时间,可谓是十分难熬,毕竟随着331话结束之后,黑色四叶草也正式进入了最终篇章,而在最终篇章的一开始,魔法帝尤里乌斯的黑化被封印,以及新出现的时间魔法拥有者尤里乌斯,加上亚德米勒的最后登场,这意味着最终篇章的到来,毕竟让这部作品走向一个充满期待的结局!

对于不少观众来说,黑色四叶草最终篇章究竟会何去何从,一直是众人的期待,而随着黑色四叶草英文官方公布的即在7月31日发布最新话的信息来看,黑色四叶草漫画休刊也即将结束,接下来在八月将会迎来黑色四叶草的最终篇章的上演!那么,在最终篇章中,都有哪些精彩而且不容错过的揭秘看点呢?

揭秘看点一:卢修斯与尤里乌斯的关系

说起时间魔法拥有者,从目前来看,随着卢修斯的出现,让原本唯一的时间魔法拥有者魔法帝尤里乌斯变得相对弱化,加上达姆纳提奥的调查,让魔法帝尤里乌斯与反派boss卢修斯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二人是否是一人,还是另有隐情,这些推断,都会随着最终章故事的开启,要逐渐揭晓,而这也是很多黑色迷最为期待的揭秘看点之一!

揭秘看点二:亚德米勒与阿斯塔罗斯的目的

除了魔法帝尤里乌斯与卢修斯的关系,让不少黑四迷有所期待之外,在冥界之中,也存在极大吸引人眼球的角色,便是亚德米勒与冥界三巨头之一阿斯塔罗斯,亚德米勒作为路西法罗的跟班,在黑桃王国篇章,不仅不对路西法罗施加援手,甚至还拿着路西法罗陨落后的心脏逃跑到卢修斯处,而神秘消失的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时间魔法阿斯塔罗斯,竟然没有丝毫信息,这些信息穿插在卢修斯身边毫无疑问,形成了巨大的看点,这种巧合的背后,是否是冥界两大强者的某种目的,也成为黑四迷最想解开的谜底!

揭秘看点三:阿斯塔的父亲身份

在黑桃王国篇章中,作为双主角之一的由诺,身份之谜彻底被解开,王子身份的背后,让人唏嘘不已,如今在整个故事中,作为主角的阿斯塔虽然母亲已经露脸,但是父亲究竟是谁,仍让人有所期待,对于最终章的到来,意味着阿斯塔的父亲的身份也要逐渐露出水面,究竟是强者之后,还是其他高手之子,阿斯塔的父亲身份之谜,必然是整个最终篇章中无法回避的内容!

可以说,虽然目前黑色四叶草故事仍在休刊,但是随着复刊时间的逐渐临近,相信黑色四叶草的后期故事一定会愈发的精彩,而上述3大揭秘的看点,也一定会贯穿在故事的始终,对于黑色四叶草最终篇章即将复刊,能否带来惊喜,3大谜底待揭秘,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