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白马醉春风定档,少年歌行的前传,网友直言出了纯属献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看下来可以说定档了不少国漫作品,既有《斗破苍穹》《一念永恒》第二季这样的大IP,也有一些原创作品,在众多定档的国漫作品之中,有一部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这部作品就是《少年白马醉春风》,不过比起这个名字,很多人更愿意称呼这部作品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中年歌行》。

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主要原因是这部动漫和《少年歌行》有着很深的联系,算是《少年歌行》的前传,并且这两部作品原著还是同一个作者,现在这部动漫正式定档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

一,《少年白马醉春风》正式定档

这部《少年白马醉春风》听名字很多人可能和《少年歌行》联系不起来,但是如果看一下画质和里面人物建模的话,那肯定会彼此联系起来,毕竟这两部作品很多地方都太相似了,从人物模型到人物妆容,都有其特点,别的国漫学不来。

现在这部动漫已经官宣定档,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讲述的就是北离王朝太安十五年秋,西南道上两家争雄,这两家分别是晏家和顾家。

这两家以前彼此关系还算好,虽然有小摩擦但是无伤大雅。但是现在不同了,现任家主晏别天乃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一心想成为西南道上第一大家,顾家则自然成了他的眼中钉肉中刺,为了铲除顾家,晏别天选择先下手为强,这部作品的主角百里东君也就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来。

其实这也怪百里东君倒霉,他一心只喜欢酿酒,但是家里人却不允许他这样,而是希望他能继承家业,他一气之下就跑了出来,跑出来的时候还偷了家里的地契,然后再一座小镇上了开了一个酒馆。

却没有想到这个小镇上的人都不是一般人,一个个平时装的普通人,但其实都是武林人士,随着西南道两家争雄,晏别天亲率族中各大长老围攻顾家,百里东君这下想做个清净的酿酒人也做不成了,被迫卷入江湖之中,最终经历各种艰难险阻,成为了雪月城的大城主。

二,《少年歌行》的前传

没看过这部动漫原著党观众可能不知道这部作品和《少年歌行》有多大联系,这里就来说一下。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少年歌行》的前传,讲述的乃是萧瑟等人父辈的故事。

在这部作品中,大家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人,比如天外天两大护法白发仙和紫衣侯,不过这两人却是年轻时候的形象,毕竟是《少年歌行》前传,时间线在这部作品之前,自然都是年轻人。

还能看到司空千落的父亲司空长风,更可以看到萧瑟的父皇,此外还有雷无桀的父亲母亲以及雪月剑仙李寒衣。

当然还有无心的父亲叶鼎之,这位可了不得,乃是天外天的宗主,他最后整合了域外十六部,组成魔教,然后带领魔教东征北离,可惜最后他却失败了,并且还是败在好兄弟百里东君手下,但是真正造成他死亡的却是他的妻子。

因为他的妻子说了不该说的话,跟了不该跟的人走了,以至于叶鼎之想不开自杀了。年幼的无心则是被当做人质留在寒水寺,而这也就是《少年歌行》的开端了。

三,网友却直言出了纯属献祭

这部动漫现在是定档了,马上就要在这个月内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包括原著党在内很多人却不看好,直言出了纯属献祭。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这部动漫选择哪个视频平台不好,非要选择某酷视频播出。

现在各大视频平台的观众可以说已经养成了,喜欢看动漫的去腾讯,喜欢综艺和网剧的去某奇艺,而喜欢电视剧和老剧老电影的去某酷。这样一来,放在某酷上的动漫就悲催了,除了一部早年的《秦时明月》出圈,其他的国漫没有一部能火的,看得人都寥寥无几。

当然这也和某酷本身动漫数量太少有关,因为能看得动漫太少,所以很少有人去看,更没有多少动漫观众会开某酷会员,那自然《少年白马醉春风》放在这个视频平台就是一个错误,到时候恐怕没有多少人看。

但要是放在某站或者腾讯,那就好了,因为这两个视频平台上的动漫数量可以说非常多,大家也都有很多选择。不过不管如何,到时候这部动漫开播后我个人是会去支持一下的,毕竟原著写得就好,动漫制作水平也在线,不看的话可惜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