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端木蓉之后,心月葵成为睡美人,一睡就是四年,到结局都没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看《秦时明月》的时候,我个人觉得里面的镜湖医仙端木蓉就已经够厉害了,从第二部为救盖聂身受重伤陷入沉睡,当时本以为第三部结尾应该能救醒她吧?

但是没有想到截止第四季她都没有醒,只是在第四季结尾官方给了观众一点念想,直到第五季快大结局的时候端木蓉才算真正醒来,这个时候距离端木蓉第二部陷入沉睡到醒来已经有十年时间了,十年啊,真是太长了。

说到端木蓉醒来,这中间还发生一件事,那就是一个端木蓉的粉丝因病即将去世,她临死前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看到端木蓉醒来,可惜官方知道的太迟了,但是一知道这位女孩的事,为了完成她未完成的心愿。

于是官方果断在他们正在出的第五部加入了端木蓉醒来的戏份,而这位粉丝则是被官方做成了动漫之中,让其客串,亲自看到端木蓉第一时间醒来。

不过有些观众不用担心,因为这个现实的女孩虽然进入《秦时明月》第五部客串并看到端木蓉醒来了,但是官方很明智的没有用她的模型,而是自己建了一个模型,这样也不算冒犯了她。

继端木蓉之后,又出现了一位睡美人,这位美女虽然说存在感并不高,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一下的,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继端木蓉之后,又一国漫睡美人出现

这位美女就是《武庚纪》的心月葵,她乃是神族的大祭司,也是神族之主天的话事人,更是掌握着天间六部众神,可以说是神族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实权人物。

这位美女与端木蓉不同,端木蓉是面冷心热,这位美女却是心如蛇蝎,心狠手辣,哪怕是自己的父亲和妹妹都不放过。为了获得权利登上大祭司之位,她不惜迫害自己父亲伏羲,并把自己父亲关入天涯海角监狱。

后来伏羲逃脱后心月葵依然没有放过自己父亲,带领六部大神围攻自己父亲,最后更是残忍的把自己父亲眼睛挖出来安在自己的身上。因为早年心月葵为了变得强大修炼了一种禁忌秘法,导致眼睛废掉,她试了很多办法,挖了很多人眼睛给自己移植,但是都失败了。

最终想到还是和自己血脉相连的父亲的眼睛适合自己,于是就挖了自己父亲的眼睛,而她也成功复明见物,实力也更进一步。

她的妹妹乃是心月狐,如果不是早年看清自己这个姐姐及时离开神域,恐怕也免不了遭心月葵毒手。

不过正所谓善恶有报,心月葵做了很多恶事,最后终于有人惩治她了,冥族的大元帅逆天而行带领冥族大将们重伤了她,偏偏这个时候心月葵还动用了蚀灵秘法,最终遭到反噬,刚撑到神域三位圣王赶来救她,她就昏迷过去了。

二,一睡四年,到现在都没醒来

心月葵这位美女可以说是第二季结尾昏迷的,当时我天真以为第三季她就会被神族大神救醒,结果并没有,甚至于第三季都没有她什么戏份。从第二季完结开始算起,那个时候是2018年,到现在已经2022年了,也有四年了,这位美女还没有醒来,看这样子是还要再躺一年或者几年的节奏。

不得不说这位美女是真的能躺,都快比上端木蓉了。不过她和端木蓉还是有些区别的,端木蓉所在的那部《秦时明月》虽有小说但是动漫完全偏离原著,就借了一个人名,所以很多人不知道端木蓉后面走向。

心月葵所在的这个《武庚纪》却是有原著漫画,从漫画来看,心月葵后面是会被神族的神眼长老救活的,对应动漫来看,应该第五季她能被救活。

三,心月葵最后的结局

最后来说一下心月葵最后的结局。这位美女确实不是什么正派人物,做了很多错事,按理说不应该有好的结局。不过原著漫画作者的想法却和很多人不一样,甚至于可以说很另类,他最后把心月葵洗白了,让她及时醒悟然后去解放命运之子十刑,并且还站在主角团这一边。

最终神域大战结束,神权土崩瓦解,心月葵没有和主角团同行,而是在告诉十刑不要寻死好好活下去之后,就选择一个人隐居海外孤岛,潜心研究咒术,这之后她就再没有戏份了,也算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局。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位美女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