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灭雨王全族,大清洗开启三女主下线,网友:这才是荒天帝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而按照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68集的内容。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看点,既有石昊登基称帝的,也有斩杀宿敌雨王的,更有所谓的大清洗行动,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石昊先灭雨王再屠全族

首先就是石昊灭雨王屠全族了。不得不说石昊是真的狠,刚一打退三教登基称帝,掌握了大权,马上开始清算上一任石皇失踪后石国众人以及其他势力趁火打劫皇宫宝库的事。

雨王当初就趁火打劫过石国,不过他做的事要更恶劣一些,不仅打劫石国,更是勾结域外大教,试图颠覆石国。

石昊本就和他有仇,到现在已经无可化解,石昊也不想化解了,趁此机会直接就想把雨族连根拔起,让雨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雨王怎么可能束手待毙?直接将镇族宝物雨神法旨和雨神石像都搬了出来,可惜依然不是石昊的对手,被石昊用得到的镇国神戟和神灵法剑诛杀,连尸体都没留下。

雨王死后,雨族就遭殃了,石昊根本没有想过放过这些人,直接冷酷无情说了一句杀,于是他身后的石国战将都进去将雨族屠了,杀到最后就留下一些妇女和孩子,而且还只有极少数,但也成不了什么气候了,石国一些还有良知的人偷偷放了她们离开。

毕竟说雨族勾结域外势力颠覆石国没有直接证据,石国大乱中雨族也一直没有出现,倒是石昊登基后直接来找雨王和雨族麻烦了,而雨族从此之后可以说是灭族了,仅有一些妇女儿童也翻不起什么浪花来。

二,大清洗行动开启

光杀了雨王灭了全族还不够,石昊登基称帝之后,可不会学别的皇帝来个大赦天下,他只知道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但凡是之前和三教勾结的,或者皇宫大乱时进入其中掠夺宝物的,他一个都不放过。按照原著来说,灭了雨族之后,石昊亲自巡城,踏遍每一条主街道,这也让所有王侯和石国人心中胆寒。

这一日,不仅雨族灭了,还有很多大族也灰飞烟灭了,在战王和开山王等强大人物面前,这些旧势力被全被摧毁,这次战王他们不会手下留情了,毕竟不能太明显,于是这些大族和势力一个活口都没留。

随后石昊为了有效震慑石国,又来了一次大清洗,凡是不来朝拜他的,那就算旧账,之前犯过什么错,就算不犯错,在三教掠夺石国皇宫杀人放火的时候不来救火的,一律斩杀不留活口,最终大清洗了快一个月,石昊才罢休,而石国上下可以说没有人不服他了。

三,三女主集体下线

这一集内容看下来,三女主可以说集体下线,一个都没出现过。不过三女主下线的方式各有不同,火灵儿是跟随父皇偷渡了上界,好避过这场大劫,云曦则是和族人借助传送阵一起去了上界。

月婵呢?她则是留在下界,后面因为补天教高层指令,于是她带人去石国想要通过扶持一个傀儡好彻底掌控石国,但没有想到碰到了石昊,被石昊给直接镇压了,随后她就被石昊收入了一件宝物之中。

不过现在石昊忙着清洗石国,血洗所有不听话势力,等到收拾完这些势力,一统石国,月婵就会再出现。所以说月婵用不了多久还会再出现的,倒是其他两个女主,想要见她们怕是要下一季了。

四,网友直言这才是荒天帝

这一集内容看下来,很多网友都表示满意,在看到石昊换了新衣对决雨王之时,更是表示石昊太霸气了。雨王也真是自寻死路,非要一再和石昊为敌,如今战败,不仅他自己被杀,他的整个雨族也被灭了。

但这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一夜之间石昊开始了大清洗,所杀的石国人何止千万,牵连进来的人更是不计其数,石昊对他们可没有仁慈。

因为这些人在石国大乱的时候不是趁火打劫就是袖手旁观,这些人该死,只有他们死了石国才会焕然一新,才会有更美好的明天,而就有网友说这才是荒天帝,就该这样做,也只有这样的荒天帝,才能有后来的独断万古,给人族立下万世伟业。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