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地球篇最后一战,洪和雷神陷入沉睡,罗峰成了赢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因为《吞噬星空》动漫,特意回去又看了一遍原著,这次重看才发现,过去看的时候遗漏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地球篇最后一战,原来并不是我想的对金角巨兽只有一波攻击,而是两波。

其中洪和雷神一波,主角罗峰和五位行星级别强者又是一波。那这一战打到最后有多惨烈呢?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吞噬星空》地球篇最后一战

按照原著来说,地球篇最后一战乃是对抗来自宇宙星空的金角巨兽。这个生物可和别的宇宙生物不一样,别的生物一般都很强大,都已经成年了才来到地球,这个生物来到地球的时候不过一颗蛋,并且还处于未孵化的状态。

这颗蛋落入地球海洋的时候可以说没有任何人发现,但是短短时间内,适应了地球的环境之后,这颗蛋迅速孵化,然后从中冒出一个非常可怕的生物,那就是金角巨兽。

这种金角巨兽哪怕在宇宙之中论种族和血脉能力也名列前茅,刚出生就有恒星级别的实力。整个地球,现在却是一个恒星级别高手都没有,这也正是金角巨兽的可怕之处。很多人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相比于地球人,金角巨兽从出生就在罗马,它的起点比地球人所有人的终点都高。

它的能力也非常可怕,在罗峰导师巴巴塔没有认出它之前,所有地球人都叫它吞噬兽。因为这种怪兽实在是太能吞噬东西了,不论是氢弹还是原子弹,它都照吃不误,就是宇宙飞船经过,以它的吞噬能力也能吸下来,然后吞进肚子中,可以说是无物不吞。

最后世界各国都没办法了,各种攻击手段都用尽了但都无效,那只能请求战神宫各大行星级高手出马,联合斩杀这个所谓的金角巨兽。到了这个时候,这部作品也终于是点题了,为什么这部作品叫《吞噬星空》,就是因为这个金角巨兽,它也可以说是地球篇最强的一个怪兽。

二,两人陷入沉睡

在金角巨兽出现之后,战神宫高层便马上召开了会议,商量怎么对付金角巨兽。最后洪和雷神拍板决定,不用其他人,他们两个去就可以了。

因为这金角巨兽从出生就是恒星期高手,加上它那特殊的吞噬能力,群攻并不靠谱,来多少人怕都是给金角巨兽送菜,而他们两个已经是地球最强者了,这种差事只能他们两个去,或许有一丝取胜的希望。

不过两人在去之前,却做了很多准备,毕竟他们两个也想活着,谁又能活着却想着去死呢?他们第一手准备乃是大量的金属战舰材料,想要通过投喂将金角巨兽给活活撑爆,不过金角巨兽却没有上当。

这就轮到他们第二手准备了,那就是把氢弹原子弹投入金角巨兽体内,从内部来个大破坏,最后就是两人燃烧灵魂并且进入金角巨兽体内搞破坏了。

可惜两人虽然这么拼命了,但也只是重伤了金角巨兽,没有真的杀死它。到最后两人实在撑不住了,眼看要死在金角巨兽手里,关键时刻,罗峰派遣的流银护卫赶到,将两人救走,而这两人因为之前燃烧了太多灵魂,最后都陷入了沉睡。

三,五人直接献祭而死

洪和雷神陷入沉睡了,但是两人却并没有真正杀死金角巨兽,他们没有完成的任务将由罗峰等人完成。罗峰这个时候已经想过了,摆在自己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条是带着家人躲入陨墨星号几十年,一条就是不计一切代价杀死金角巨兽,最后罗峰选择了后者。

但是光凭他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于是他专门召集了各位行星级别的强者,最后选了五位最强者。

这五位强者将配合他完成一种阵法,这种阵法名字叫六芒阵,乃是一种献祭之阵。这五人分别是默汉德森、伊斯特、特里帕蒂辛格以及贾谊和索科洛夫。这五人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现在却万众一心,一起对抗金角巨兽。

这一战最后,五人直接献祭,至于他们献祭的对象,自然是罗峰。五个人以灵魂燃烧的方式献祭,大量的灵魂力在罗峰精妙的操控下,开始沿着六芒阵传输,最终传输到六芒阵的中心罗峰身上,五人也就此为献祭而死。

但是好在他们的牺牲没有白费,最终罗峰不顾一切斩杀了金角巨兽,地球的危机也就此解除,只是他们付出的代价未免太大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