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国漫除凡人皆不行,国创栏目怎么了?数据下滑令人心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如今看国漫,那首选就是腾讯视频,其次则是某站,至于其他视频平台,不是没有国漫作品,只是支持的力度很小,平台上的国漫作品可以说寥寥无几,自然也就吸引不了人。时间一长,自然很多人看国漫都倾向于某讯和某站这两个视频平台。

但是现在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发现了,某站国漫这块可以说是岌岌可危。到了恐怕没有人会为某站续会员的地步。而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某站国漫现状,在播国漫除凡人皆不行

看一下某站国漫区在播的这些国漫作品,就拿最直观的播放量数据来说话。根据7月11日给出的单一平台某站单日的播放量数据来看,《凡人修仙传》毫无疑问登顶第一,单日播放量达到了226.2万。

从这部作品开始,下面的国漫作品,则立刻呈断崖式下跌,排在第二的乃是《暂停!让我查攻略》,这部作品单日播放量仅有45万,可以说《凡人修仙传》单日播放量差不多是它的五倍之多。

差距这么大,真是让人惊讶不已,再往下排名第三到第十播放量的作品。其中排名第三的乃是《凹凸世界》第四季,播放量仅有44.1万,排第四的则是《上海故事》,播放量数据是27.6万。

接下来第五是《君有云》,仅有24.1万播放量。这部动漫我个人看过,乃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作品还是《少年歌行》系列的作品,算是《少年歌行》前传的前传,没想到播放量居然低到了这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地步。第六则是《狐妖小红娘》,19.5万播放量。

这部动漫可以说完结很久了,没想到现在都能顶上来,还能有这么高的播放量,和新出不久的《君有云》单日播放量差不了多少。想了一下,我个人觉得很可能和杨幂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同名真人剧有关。

因为是自己喜欢的明星演的,于是很多本来没有看过这部动漫的观众也开始看这部动漫了,方便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第七则是《谎颜》,18.4万播放量,这部动漫据悉是根据韩国漫画改编的,不过却被某站当成国漫放在国创区了。这部动漫因为是关于整容题材的动漫,加上制作方也不出名,所以播放量低也不奇怪。第八则是《你真是个天才》,17.2万播放量,第九则是《新围棋少年》,15.3万播放量。

排在第十的倒是让我很意外,因为居然是《灵笼》。印象中这部动漫已经完结有三年了吧?没有想到这么久了这部动漫没有真人剧消息也能被观众顶上来,而这部动漫的单日播放量乃是14.5万。至于排在第十后面的国漫作品就不说了,因为已经没有多大价值了。

看下来,在播这么多国漫作品和完结后被顶上来的作品,可以说除了《凡人修仙传》之外无一能打。这真是有点讽刺,某站国创区买了这么多国漫,结果就这一部动漫能火。

真说起来,《凡人修仙传》这部动漫其实并不算真正的大火,只是在某站这个视频火了。

出了这个视频平台,真没有多少人看过这部动漫,宣传这部动漫的人也很少,看播放量就能知道,《凡人修仙传》单日播放量仅有226.2万,而腾讯视频随便一部国漫都是几百万上千万,看来两个视频平台差距真的有点大。

二,《凡人修仙传》一倒,恐怕无人愿意付费成会员

如今《凡人修仙传》这部动漫的风评可以说不是很好,主要是官方做到一半就开始大幅度魔改原著。

刚开始改编得好还好,观众不是太反对,但是等到金鼓原沦陷黄枫谷被灭那里,剧情就开始崩了,给配角疯狂加戏,主角韩立倒是成了路人,越出越魔改,剧情和设定也越来越崩。

尤其是看到李化元这个韩立师父之死的时候,这部作品彻底崩了,评论区全是嘲讽和批评的声音,更有很多人开始给这部作品打低分。

但是我想说《凡人修仙传》这部动漫还真的不能倒,因为这部动漫可以说是某站国创区这块唯一的排面了。

一旦这部国漫倒下,很多人都纷纷弃番,那某站国创区真的完了,因为其他在播国漫没有一个能打的,看单日播放量就能知道,从第二到第十的国漫,播放量不过几十万,从第六开始更是只有十几万播放量。

加上某站其他影视剧资源更少,自媒体人倒是居多,那到时候有多少观众会为某站付费呢?所以《凡人修仙传》这杆大旗真不能倒了,倒了怕是没有人愿意付费成为某站会员了,而接下来某站势必购买国漫更少,那后面怕是很麻烦了,大家能看的国漫也就更少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