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峰成第三千五百一十六位战神,大姑妈疑似被洗白,又一美女现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吞噬星空》第二季更新日。按照惯例,在44集更新后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内容。从这内容来看,不出意外的官方再度对原著进行改编了,不过也不能因为改编就说官方改得不好,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罗峰成第三千五百一十六位战神

之前看的时候只知道罗峰通过斩杀科摩多暴龙和金刚猿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获得了无敌杀神的称号。但没有想到罗峰尽管成了战神了,按理来说已经很了不起了,可是在他之前居然排着那么多的战神,足有三千多人,按照内容来说,罗峰是战神宫第三千五百一十六位战神。

这一来立刻显得战神很廉价了,毕竟战神宫有三千多位战神,罗峰只是其中一个,哪怕有无敌战神的实力,但是起码很多人不弱于他。

这内容中一位战神强者说到罗峰是第三千五百一十六位战神的时候,官方特意给了法尔美女一个镜头,那这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罗峰实力还不够强,除非触及到超越战神的层次,成为行星级强者,那才可以说是真正的高手。

毕竟整个战神宫也不过52位行星级强者,而这里也希望罗峰再接再厉,早日成为行星级强者,这样才能才能算战神宫乃至于地球的第一流强者。

二,又一美女现身

在官方发出的内容中,让人意外的是又出现了一位美女。这位美女看样子乃是主持战神宫拍卖会的,专门为各大战神提供各种宝物或者功法乃至于一些稀缺材料。

这位美女也是真的好看,细腰长腿,热情奔放,在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她还有着一头紫色头发,就连衣服也是紫色的,可惜不知道她的名字,原著貌似也没有这个人物,不过动漫官方能做出来,可以说给观众大饱眼福了。

三,罗峰弟弟有救了

然后就是罗峰弟弟罗华了。罗峰这次参加战神宫的拍卖会,主要目的就是得到一份生命之水,因为自己的弟弟罗华需要它。

这生命之水当初罗峰就听过,能够让人断肢再生,更可以关键时刻救人一命,有了它,自己弟弟的断腿之疾就可以治疗好了。

可惜因为囊中羞涩,罗峰当时买不起,不过现在好了,他成为了无敌战神,更是获得了洪的赏识,被封为江南基地市监察使,可以说在江南基地市,他的权利是最大的,那他自然也有了足够的资源和钱财了,也就可以买这生命之水了。

关于这生命之水,还有一段趣事,那就是外面的人把这生命之水吹得神乎其神,但其实这生命之水不过是某国批量生产的,只不过物以稀为贵,某国也知道这个道理,于是不允许这种生命之水外流,只允许出现在拍卖会,并且每次某国都把这生命之水价格炒的很高。

但是这一切却瞒不过洪的眼睛,洪就告诉罗峰放宽心,这生命之水不是什么稀缺的东西,即便拍卖会得不到,其他渠道也可以得到,不过罗峰好意心领了,但是还是决定自己竞价争取,如果真得不到了再麻烦洪,最终因为罗峰是新晋战神,其他战神给了他一个面子,没有刻意竞价,于是罗峰得到了这生命之水。

而一回去,罗峰就把生命之水给了弟弟罗华,罗华服用之后终于是摆脱了轮椅成为了一个正常人,也可以放手去做他的事了。

三,大姑妈疑似被洗白

最后来说一下这部作品中的人气角色大姑妈,也就是维妮娜。这位美女可以说十分性感,但是也十分的心狠手辣,从她的外号“毒蝎”就能知道这位美女绝对不是好惹的。因为罗峰杀了她的儿子,大姑妈可以说十分痛恨罗峰,一直想要致罗峰于死地,也多次付诸行动。

但是现在看来,这位大美女可能要洗白了。这里可能有人会感到奇怪,因为她都得罪罗峰这么狠了,怎么洗白?关键就看罗峰竞拍得到生命之水时大姑妈的丈夫李耀所说的话。

李耀在看到罗峰不惜一切志在必得生命之水后,于是起了怀疑,觉得罗峰肯花费如此价格买生命之水,那这生命之水必定是给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的人用的,这个就是突破口。

这个时候大姑妈却对李耀说了一句劝说的话,说是李耀,对武者家属动手可是重罪,但是李耀显然没有听进去。

这段对话可以说很有问题,因为对罗峰家人动手,是大姑妈的主意,而不是李耀的主意。动漫官方既然把对罗峰家人动手的事安排给李耀,再联系之前李耀为了不连累大姑妈,要和她离婚,那很可能大姑妈要被洗白了,就看观众接不接受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