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凯多和大妈的下场是什么?被封印的几率大于彻底陨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和之国篇章完结之后,很多海迷对于本篇章的最终boss凯多和大妈的下落,有着很大强烈的好奇心,作为两大王者,曾经的四皇,他们在战斗中,直接被路飞、基德、和罗的铁三角,直接给打入到和之国的火山当中,生死未知,因此他们到底有没有陨落,成为很多海迷十分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位四皇的下场究竟是什么?

两位四皇彻底失去联系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在和之国大战之后,凯多和大妈这两位四皇,可谓是与外界彻底失去联系,毕竟无论是从绿牛迎战三灾烬和奎因的战斗来看,还是路飞等人的盛大宴会来看,凯多和大妈二人的身影并未出现,说明这两位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如今已经在火山之中彻底消失,与外界彻底失去联系,因此有不少海迷认为两位四皇就此陨落!

从这点信息来看,确实两位四皇的陨落的可能性极大,如果凯多和大妈真的没有陨落的话,那么绿牛在与三灾战斗时,以好战的凯多而言,他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机会,肯定会与绿牛展开战斗,毕竟凯多的内心的战斗属性,不允许他错过这样的机会,从这一点来看,确实四皇凯多和大妈,有一种陨落的可能!

被封印也是另一种可能性

当然除了陨落这种可能性之外,其实在凯多和大妈之间,他们也是存在另一种可能性,就是二人实际上并没有雨落,而是目前依旧存活,但是出于某种原因,他们无法离开此时,只能够在火山中老老实实地待着,成为阶下囚,甚至以他们的恶魔果实之力,都无法挣脱火山的束缚,因此他们无法离开火山之地!

这种可能性不得不说,可能性极大,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知道尾田创作海贼王作品时,无论反派角色还是正派角色,很少直接在战斗中死亡,除了像艾斯和白胡子这样,为了剧情选择牺牲的角色,陨落的角色几乎不存在,就连曾经的恶人小丑巴基,如今也是在后续的剧情当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逼格,现在已经走到了四皇的地步。

因此,从这条信息来看,凯多和大妈陨落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甚至有种依旧存在的结果,只是二人由于实力太过强大,如果后续继续出现的话,毫无疑问对于和之国的结局来说,根本无法圆满完结所以,二人只有一种结果,便是被牢牢的封印住,等待和之国故事结束之后,二人才会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因此在绿牛攻击烬和奎因之际,二人根本没有身影!

被封印的几率大于彻底陨落

通过上述分析来看,二人陨落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甚至算得上是被作者尾田隐藏,虽然被封印的几率大于彻底陨落,但是事实是否是如此,还是有待进一步通过后期剧情进行一步验证,对于凯多和大妈的下场是什么?被封印的几率大于彻底陨落,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通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