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心》以日本人为主角动漫紧急避险,因某首相被刺延期上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7月份了,二到了现在,又有一批国漫作品要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在众多定档的国漫作品之中,有一部国漫作品可以说引起了很多人注意,因为这部作品居然是罕见地让日本人当主角。

这可以说太奇怪了,国漫作品让外国人当主角,想想就别扭,让日本人当主角,放眼国漫,这部作品可以说是独一份,别的国漫作品真的不能比。而我想哪怕再过五十年,国内恐怕依然没有哪部作品会让日本人当主角。

现在这部国漫作品已经官宣定档于7月11日,而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了,那不是这部日本人当主角的国漫如今就可以看了?是可以看,不过呢,只能看到定档预告,至于正片是看不到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国内首部以日本人为主角的国漫紧急避险

这部国漫的名字就叫《血与心》,制作方据悉乃是知行合一动漫。里面的主角可以说是地地道道的日本人,从小生活在日本九州岛,名字叫砂原惠。原本这部动漫将于7月11日和大家见面。

但是官方却在7月10日突然宣布,说是非常抱歉,因为介质传输原因,《血与心》将延期播出,至于具体播出时间则没有明说,只是说以官方通知为准。最后官方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血与心》的关心与支持。

很多粉丝看到官方的置顶消息之后,在下方评论区纷纷留言,大多都是遗憾和惋惜的声音,有的说是,等了那么久,结果还会延期,不说失望是不可能的,只能希望官方尽早处理好问题,让这部作品尽快和大家见面。

也有一些萌新询问什么是介质传输,关于这个介质传输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但是看了一圈下来,我个人发现很多人都没解释清楚。

这里就来简单说一下,所谓的介质传输分为两种,一种是转码问题,通俗点说就是无法在线上观看,另外一种则是上传视频的过程中出现了花屏或者音画混乱等原因,所以不能作为成品,自然也就不能放出来给观众观看。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介质传输更像是借口,官方不方便把真正《血与心》推迟上线的原因说出来,只能推给介质传输。因为这也太巧了,定档的7月11日上线,结果7月10日突然说不出了,延期再出。这种做法叫什么呢?按照罗翔老师的话说,这就叫紧急避险。

二,因某首相被刺将延期上线

那么官方为什么本来准备要上《血与心》动漫,却突然不上了呢?在我个人看来,主要就和某位首相被刺有关。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和首相被刺有何关系,当然有关系了,了解一下这部作品的主角和世界观设定就知道了。

这部作品的主角乃是砂原惠,乃是历史上明确存在过的一个人物。他于1933年出生,刚出生没有多久,不过四五岁的年纪就被父亲带到了中国东北,然后他和一群东北孩子一起长大,也是这个时候他接触到了中国文化。

不过他的父亲却不允许他和中国孩子走得太近,这也是为了他好。就这样过了几年,珍珠港事件爆发,某国向日本正式宣战,日本这个时候明显已经打不下去了,战败也是不可避免的。砂原惠父亲已经预见到了以后的情况,于是开始做准备,四处找关系想要带家人走水路撤回日本。

但还没有等到日本战败,砂原惠父亲就病倒了,这之后没有多久就去世了,只留下孤儿寡母。砂原惠母子本来想着早点回到日本,但是关键时刻联系人突然失去联络,这个时候边境也封锁了,他们自然也就回不去日本了,只能被迫留在中国,最后在辽宁一处山村扎根生活了下来。

因为在中国久了,耳濡目染之下,砂原惠深受革命思想熏陶,最终决定加入中国解放军。又为了能成功参军,他掩盖了自己过去的身份,改名叫张荣清,这之后他先后参加了辽沈战役,抗美援朝,最终也成为了一个光荣的战士,他的事迹还被某位漫画家画成了漫画。

但是不得不说,这部动漫定档的时间很不巧,赶上了国际大事件。因为某位首相被刺杀,这部以日本人为主角的动漫就不太适合这个时候放出来了。因为那必然引起很多争议,更会让动漫制作方陷入舆论风波之中,官方也不想自找麻烦,只能让这部动漫撤下,延期找合适的时机再放出来。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日本人当主角的动漫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