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枫、慕骨现身,药老的“死”浮出水面,与他的徒弟脱不了关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人期待的《斗破苍穹》年番终于定档了,与之一同定档的还有《斗破苍穹之缘起》特别篇,不过这个特别篇要先出来,然后才轮到年番。

眼看离播出之日越来越近,官方也开始了预热,放出了《斗破苍穹之缘起》特别篇的新内容,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药老徒弟韩枫现身

首先就是药老的徒弟韩枫了。此人可了不得,天赋异禀,更厉害的是炼药术,在中州不敢说,在黑角域论炼药术水平他绝对是第一人。不过韩枫虽然很厉害,是万中无一的天才,但却心术不正。

药老当初看他可怜救了他,并收他为徒,传授各种功法和炼药术,还引他进入星陨阁,没想到此人却是并不感激,反而觉得是理所应当。

最后因为药老不传他焚诀,于是此人怀恨在心,后来认识了慕骨老人之后,于是联合慕骨老人谋杀了药老。如果不是药老保命手段很多,关键时刻舍弃肉身,选择让灵魂逃脱,恐怕已经死在这逆徒手里了。

如今药老这个逆徒模型终于曝光了,感觉官方给他的待遇还是不错,因为这个韩枫有两个模型,一个是少年的一个是中年的。少年时期的模型虽然帅气,但是在我个人看来却没有辨识度,穿得也很普通。

倒是韩枫中年模型做得有模有样,可以看到他穿着一身名贵的衣服,面容清俊,头上还戴着一顶金冠,看着就很有上位者的气质,也很有威严。可惜这个韩枫长得很俊,为人却是阴暗虚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连师父都杀,何况其他人。

二,慕骨老人恐怖如斯

然后就是慕骨老人了。这个慕骨老人可以说是药老一生之敌,当初两人一同入门拜师,本来应该是和睦的一家人,相互扶持共同进步才是,但是他却后面和韩枫一起害了药老。至于他为什么害药老,主要原因是因为药老天赋在他之上,所以药老得到了很多赞赏和资源。

慕骨老人看在眼里,怒在心里,嫉妒的药老要发狂,于是开始处处和药老过不去。后来为了提升实力,不惜拿人炼药,就连婴儿和处女都不放过,说是这样的人拿来炼药更有效果。

慕骨老人后面所作所为就更疯狂了,连同门师兄弟都杀,最后药老告诉师父,于是慕骨老人就被赶出门去。但是慕骨老人不但不反思自己哪里错了,反而更恨药老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的勾结韩枫暗杀药老的事。

从内容中来看,先是慕骨老人假装追杀韩枫,然后故意引药老来救,等到药老真的动手救下韩枫之后,韩枫从背后撒手一把毒粉撒在药老身上,于是药老就中了剧毒,而一不做二不休,韩枫紧接着从背后捅了药老一刀。

慕骨老人看起来也很有实力,起码也是高阶斗尊,不会弱药老多少,因为两人大战居然把空间都打得裂开了,真是恐怖。当时韩枫连斗皇都不是,如果不是慕骨老人牵制了大部分药老的精力,恐怕韩枫根本不可能得手。

三,焚诀原来有三个巨大隐患

最后来说一下这焚诀。这焚诀可以说是韩枫和药老师徒关系破裂的罪魁祸首。当初药老是在一座远古山洞之中意外获得这部焚诀的,而当时得到这焚诀后就如获至宝,立刻钻研起来,但是看后却察觉到这部焚诀里面存在三个巨大隐患。

第一个隐患就是这焚诀只能让修为低的人练习,而像是他这种斗尊级别的高手,想要练习的话,那只能自废斗气从头开始,然后才能练习这焚诀。但是哪个辛辛苦苦修炼到斗尊的高手会自废斗气?这不是搞笑吗?药老当然不乐意了。

第二个隐患就是这焚诀就是最初只是黄阶低级,需要不断吞噬异火才能进化,那就需要不断找异火。但是问题是异火天地间不过23种,他光找一种异火就已经花了几十年时间,那找其他异火不是花费的时间更多吗?而几十年上百年找下来,那他可以时间完全浪费了,而且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最后一个隐患就是用黄阶低级的焚诀吞噬异火无疑自寻死路。要知道异火每一种都很强大,用黄阶低级的焚诀那怎么可能收服异火成功?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那萧炎是怎么收服这些异火的?

那是因为萧炎有药老这个灵魂体老师,药老就在萧炎身上,那以他的力量和见识,当然知道怎么帮萧炎收服异火,但是其他人没有药老这个灵魂体一直在身上啊,那当然成功收服异火的可能无限接近于零。

也正是因为这样,药老没有把焚诀给了韩枫,谁知道韩枫却对焚诀念念不忘,最后还伙同慕骨老人把自己师父给暗算了。即使韩枫暗算了药老,得到了这焚诀也没有用,因为他没有主角光环,是不可能把这焚诀练到大成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