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索隆VS绿牛谁更强?天下第一剑豪的门槛确实挺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53话更新,众人期盼已久的海军大将绿牛,也终于登场,而在本话中,绿牛的能力也是一览无余,直接利用能力干翻两大三灾,其强大的攻击力,确实不有损海军大将之名,因此不少海迷认为,这样的角色,也只有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可以比拟,而作为路飞左臂右膀的索隆,其对手烬的完败,也证明了索隆与绿牛的差距着实不小,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绿牛的能力特殊,可以吸收对手的体能来维持自己的战力

要说绿牛的战斗力,确实让人大开眼界,毕竟绿牛的能力,虽然没有详细写明其名称,但是如同大树根茎吸收地下养分一般的能力,足以看出这个能力的不一般,在战斗中,绿牛以一敌二,而且对手的实力在三灾级别,绿牛都能够没有丝毫费力地就直接干翻对手,足以看出其实力不俗,外加战力不减,也是依靠其强大的吸收对手的体能,来维持其战力,也证明了绿牛能力的不一般!

有着如此逆天的能力,因此让绿牛成为海军三大将,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从某种程度上看,其威力确实不弱于黄猿的闪闪果实,以及藤虎的重力果实!甚至在持久性上来看,绿牛的能力,只要对手不消失,绿牛便会有着无尽的战力与对手对抗!

索隆的对手战败,让索隆面对绿牛丧失优势

当然如果是草帽团的索隆遇到绿牛,那么结果会如何呢?

从烬与索隆的对决来看,烬的实力不俗,且与索隆战斗的过程也是相当精彩,因此不少海迷认为索隆的实力应该是与烬相差并不大,而烬如今在绿牛面前毫无抵抗力,那么说明,索隆与绿牛战斗的话也是没有丝毫胜算!

但是事实并不如此,虽然索隆的对手战败,让索隆面对绿牛会丧失优势,但是索隆却有几大特点,会让索隆逆风翻盘!

首先,他的剑法与藤虎其实旗鼓行当,作为三大将中,唯一施展出剑道的藤虎,虽然没有与索隆有着一场完整对决,但是与索隆碰撞时,无法第一时间拿下索隆,则证明了索隆的实力强劲,完全与三大将战力无差别,因此与绿牛作战,索隆并不一定会落入下风!

其次,索隆的毅力和潜力无限,作为逆境中无敌的索隆,其强大的意志力和无限的潜力,都是海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如果绿牛与索隆进行生死对决的话,毫无疑问,索隆必然会将自身的两大优势发挥到极致,而当初挑战凯多,便是索隆实力强大的最好证明,因此二人对决,索隆真的认真的话,胜负确实难料。

最后,索隆的属性上,其实是对绿牛有所克制,因此索隆的本身就是剑客,对战植物系能力的绿牛,事实上并没有多少属性克制,反倒是对绿牛,有着一定的压制效果,因此这对于绿牛来说,自己身的实力再强,也无法保证其战斗优势会完全持续到最后。

天下第一剑豪的门槛确实挺高

众所周知,索隆的梦想就是要成为名声响彻整个伟大航路的天下第一大剑豪,这是他与古伊娜的约定,也是自己一生追求的梦想,而从目前来看,即便索隆在一场场与剑士的对决中获胜,想要战胜非剑士,也是索隆必须要达到的高度,而以目前绿牛逆天的能力来看,索隆真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其道路依旧很长,有着不少的路要走。

不得不说,成为天下第一大剑豪的目标,并不是单单超越鹰眼这个绝对存在,而是要在不断地成长中,不断地突破自己,这个门槛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挺高,对于索隆VS绿牛谁更强?天下第一剑豪的门槛确实挺高,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