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第三季开播,用十二个字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太无语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想必很多观众都发现了,这一季播放量和热度不是很理想,比之第二季都有所差距。

更有人是看了开播两集之后,就选择了弃番,弃番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换导演了,比如设定大改,还有就是画质降级,人物建模变了,变得不好看等等。就来说一下我个人对于这部动漫作品的看法,在我个人看来,这部动漫更新到现在,只能用十二个字来形容。

一,主次不分

首先就是主次不分了。其实这个问题之前很多粉丝已经向导演提过不止一遍了。因为既然这部作品名字叫做《雄兵连》,那么很显然,这部作品里面应该以雄兵连这个团队为主,故事和主线也应该围绕这个团队展开。

但是从第一季后半部分的时候,这部作品的故事和主线就歪了,自从引入了饕餮天使以及恶魔和烈阳文明以后,导演和编剧很明显失去了重心,故事内容也开始向这些势力转移。

尤其是第二季加入了被凯莎女王放逐的男天使之后,更是整部作品都偏了。主角团雄兵连这个团队倒是成了其次,以华烨为首的男天使和女天使的战争倒是成了主流。

我个人本以为第二季已经够偏离主线了,第三季换了导演和编剧之后,应该可以回归主线让故事转到地球,而作为主角的葛小伦也应该真正成长起来。

但是看看如今的第三季,不但没有回归主线,官方反而弄得更乱了,不到一天时间女天使大本营梅洛天庭就被华烨的男天使军团攻陷。而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还又加入了新的势力泊客星云,里面出场的几大高手比华烨手下的第一战将苏玛丽都强。

官方这是真的不怕故事更乱导致后面烂尾吗?到现在我个人基本可以确定了,这一季导演依然没有想过回归主线,还是主次不分,没有搞清楚什么是主,什么是次。

如果官方真的为这部作品好,那请尽快结束男天使和女天使的战争,让剧情回归主线。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这够呛,因为这一季已经出了十集了,十集之中就有七集都是围绕男天使和女天使的战争展开的,只能希望下一季这部作品能回归主线了。

二,骑虎难下

然后就是骑虎难下了。现在的官方,给我个人感觉就是被粉丝影响得太深了,粉丝喜欢天使彦这个角色,到处呼喊“银河以北,吾彦最美”,于是官方不自觉给天使彦加了很多戏份,最后更是把天使彦独扶正成了女主。

当时知道这事之后我整个人都惊呆了,从那个时候起,我已经知道后面官方怕是会被很多粉丝影响,更可能会被粉丝牵着鼻子走。

后面果不其然,黑甲系列捧红了凉冰和蔷薇之后,很多粉丝呼喊着凉薇才是王道,不要再给葛小伦和蔷薇复合的机会,就让蔷薇留在恶魔阵营好了。随之而来的是这部作品口碑和设定的崩塌,为了迎合很多粉丝,官方试图让蔷薇加入恶魔阵营变得充满合理性,但是这却引发了众怒。

因为正义就是正义,邪恶永远不能和正义混为一谈,蔷薇试图以曲线救国的方式解释自己为什么加入恶魔阵营,在很多观众看来这是不能接受的,也就坚定的凉薇党能接受。

又因为很多观众喜欢天使彦和一众美女天使,于是官方尽可能给这些女天使加戏份,结果到了第二季后期,明显已经脱离主线太远,开始尾大不掉了。

这个时候可能官方也已经发现了,并且发现了这部作品后面有烂尾的风险。但是这个时候能怎么办呢?他们已经骑虎难下了,因为之前给凉冰蔷薇以及女天使她们加了太多的戏份,导致她们人气高涨,很多粉丝想看的都是她们,主角团却是人气进入低迷状态。

于是第二季官方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做下去,先把女天使和男天使的战争讲完,但是篇幅有限他们很明显不能讲完,只能留给第三季。

而第三季呢?换了导演编剧我以为可以变好,但是如今看来,官方还是选择了用女天使蔷薇等人留住粉丝,没有想过摆脱女天使她们,回归地球回归本该有的主线剧情。

三,烂尾必然

最后就是烂尾必然了。从最早的《啦啦啦德玛西亚》,到《超神学院》,再到《黑甲》,乃至于如今的《雄兵连》系列。一路追过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感觉这部作品变得太多,已经可以说是面目全非了。

以前《啦啦啦德玛西亚》是搞笑风,后来脱离了高笑风走科幻风,但是又整的不伦不类,到后面每一季设定都和前面冲突,现在主线都完全偏了,这样的作品,烂尾已经成为了必然。但是不管这部作品后面如何,作为粉丝,我个人还是会追下去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