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亚德米勒实力不弱,为何愿意成为仆人,目的是什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黑色四叶草漫画即将迎来最终篇章,对于很多四叶草迷来说,太多的疑问也是萦绕在他们的心中,其中之一,便是作为路西法罗跟班的亚德米勒,无论从怼路西法罗的口吻中,还是见到卢修斯的言谈举止中,都能够看出,他的实力并不是弱到如同利贝这样战五渣的存在,活脱就是一个隐藏的大佬,既然如此,大佬亚德米勒却心甘情愿地成为别人的仆人,他究竟有着怎样的目的!

性格洒脱的亚德米勒,其实力很强

作为黑桃篇章中,跟随冥界之王路西法罗一同出场的亚德米勒,从出场画面来看,活脱一个马仔级别的角色,一上来就为冥界之王路西法罗的登场摇旗呐喊,没有丝毫的架子,确实让不少人误认为这个角色就是冥界之王路西法罗的跟班!但是从之后的剧情来看,其实作为冥界之王路西法罗的身边人,其性格远远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

从路西法罗遭受众位队长围攻之时,亚德米勒并没有像一般马仔一样,直接出手干扰,反倒是直接看起了戏,这与一般的主仆设定完全相反,而在路西法罗遭到阿斯塔等人刺激之后,丧失理智的同时,亚德米勒依旧选择无视路西法罗的请求,只愿意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从这点来看,能够顶住冥界之王级别的怒火,足以看出亚德米勒的实力没有他弱小身板一样的弱,反倒是个人一种隐藏强者的感觉!

愿意成为仆人,目的是什么?

当然对于亚德米勒这样的强者来说,即便成为冥界之王路西法罗这样级别的仆人,也并没有太多意外支出,但是从毫不关心路西法罗的生死来看,还成为冥界之王的仆人来说,确实给人一种阴谋的感觉!

当然这种阴谋感觉并非空穴来风,从他看到阿斯塔等人在直接干掉路西法罗之后,他不仅没有趁机对阿斯塔等人痛下杀手,反倒是带着路西法罗的心脏直接离开,而飞往的目的地,竟然是魔法帝尤里乌斯的办公室,这种符合逻辑的做法,也很难让人信服其中没有丝毫目的!

既然有着目的,那么,亚德米勒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虽然根据如今亚德米勒给出的线索来看,并不是十分充足,但是毫无疑问从亚德米勒与卢修斯早已认识的细节来看,他的目的,绝对是和卢修斯的计划有着极大的关联,而卢修斯的计划,甚至比起让他成为冥界之王还有极大的吸引力!不然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亚德米莱来说,不会主动与卢修斯这种无数心眼的人合作!

由此可见,亚德米勒之所以愿意成为仆人,除了是自身实力强大,想要找到一个强者让自己过得潇洒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想要见证卢修斯这个计划的成功,让他能够亲眼见证,满足自己好奇心的计划,对于亚德米勒实力不弱,为何愿意成为仆人,目的是什么?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