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绿牛的出现,打破了3人的设定,烬成最快跌落神坛之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更新到了最新话之后,海军大将绿牛的出现,一直让海迷的讨论不停,毕竟作为顶上战争后,重新洗牌的海军大将三人中,赤犬升为高级将领,青雉脱离海军,唯一剩下的黄猿,也是一个老油条,而补充的新鲜血液中,藤虎的认真,以及绿牛的神秘,都成为海迷,对于海军的战力变革充满期待,如今绿牛脱掉神秘的面纱之后,在他展现惊为天人的实力的同时,却让原本的角色设定出现了巨大的偏差!

被打破设定的人物之一:马尔科

作为白胡子海贼团二当家的马尔科,其不死鸟的实力,向来被海迷津津乐道,毕竟超强的治愈,以及动物系幻兽种的设定,让马尔科声名鹊起,再加上顶上大战中,无论是临场指挥作战,还是多个人对战海军大将之后,表现出来的从容都让马尔科,收获了无数海迷的支持,此番马尔科也是作为草帽团的最有力的助力,前往和之国帮助路飞称王!

但是从马尔科在和之国的表现来看,他的威名也因为绿牛的出现,被无情毁坏,毕竟当初不少海迷对于马尔科一人独占烬和奎因二人落败,也是有着激烈的讨论,如今绿牛登场之后,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干掉二人,无疑是否定了马尔科的实力不及绿牛,这让以实力为尊的海贼王世界,原本的平衡被彻底打破!

被打破设定的人物之一:三灾烬

如果说马尔科因为绿牛的出现,让他的实力从某种程度上被削弱,导致了原本体系设定的崩坏,那么有着神之一族设定的烬,无疑是最为冤枉的人,毕竟当初索隆与烬的战斗,因为烬的神之一族的身份,导致他们战斗持续时间相当长,如今却因为绿牛的出现,不仅让烬的战斗成为了笑话,甚至连神之一族都被贬低!

毕竟神之一族有着让天龙人都十分惧怕的能力,这种能力让烬也是逃脱了世界政府的残暴的实验,却不曾想,在绿牛面前,原本堪称无敌的神之一族的特殊技能,不仅没有得到发挥,甚至还成为证明绿牛实力强大的辅助,这种结果是诸多海迷最不愿意看到的!

被打破设定的人物之一:索隆

如果说烬和马尔科因为角色缘故,为了衬托绿牛的出现后的实力强大的话,那么作为主角团中的索隆,却也成为了绿牛出场之后的受害者,甚至将索隆辛辛苦苦积攒下的战绩,直接被轻描淡写的抹杀,多少对于索隆有些不公!

毕竟索隆与烬的战斗,众所周知,索隆在硬抗四皇凯多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再度硬钢烬,这让索隆战斗变得十分精彩,可是如此激烈的战斗,在绿牛不经意的击败烬之后,变得一文不值,甚至给索隆无限打脸的感觉,索隆辛辛苦苦的战斗,不仅没有换来王者的实力认可,反倒是被绿牛的战斗完全拉低了索隆的战斗等级,不知道这样会有多少海迷,会为索隆鸣不平!

不得不说,虽然说绿牛的实力不俗,让人见识到了海军大将的底蕴,但是在彰显海军大将绿牛强大实力的同时,却也导致了三大高手的设定的崩塌,这对于海贼王故事来说,有着十分不利的影响,对于此番绿牛的出现,打破了3人的设定,烬成最快跌落神坛之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