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官方一再给李化元加戏,也该给韩立父母加戏,做儿子总要回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可以说是如今国漫界顶流的作品了,这部作品同时还是某站第一部国漫年番。不过这部作品这段时间却因为魔改问题陷入了舆论之中,很多人都对官方的魔改不太满意。其实这部作品第二季刚开播的时候官方就在魔改原著了,典型的就是矿洞之战。

在矿洞之战中加入了本不该存在的陈巧倩进来,还安排了魔道鬼灵门少主王蝉带人突袭矿洞,最后还给了韩立英雄救美的戏份,救了陈巧倩,也是这个时候,陈巧倩对韩立情根深种,已经有想法要嫁给韩立。但是这是原著根本没有的事。

可能也就是因为动漫从开局就魔改获得很多观众支持,于是官方放心了,后面魔改的力度越来越大,刚开始官方还只是改支线剧情,主线尽量不改,但是到了现在,连主线都改了,连续6集,都是配角李化元红拂董萱儿等人的剧情,而主角韩立可以说戏份寥寥无几,都变成了背景板。

如果不是很多观众知道韩立是主角不会变,那恐怕看了之后只会当他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

现在官方魔改的势头应该是不会停下来了,因为被观众批评之后,官方还是给李化元等人加戏。而在很多观众更加不满的时候,我个人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给李化元加戏可以,但也该给韩立父母加戏,理由有三。

一,父母比李化元等人更重要

首先就是相比于师父李化元,韩立的父母无疑更重要。毕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没有父母,哪里来的韩立?如今韩立所在的黄枫谷被灭,魔道六宗大举入侵,师父李化元等人眼下更是自身难保,眼看这越国是待不下去了。

韩立已经有了离开越国乃至于天南的念头,实际上他不跑也不行了,但是他父母却就在越国,并且是土生土长的越国人,那韩立都要离开越国离开天南了,临走前去见父母一面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的。

李化元官方都可以加戏,那韩立的父母官方为什么不能给他们加戏呢?我个人觉得官方给韩立父母加戏是应该的,也应该安排韩立和父母再见一面。

二,此次离开天南百年后才回来

然后就是韩立这次离开天南,按照原著来说,是乘坐传送阵去了海外的乱星海。这乱星海隔着天南不知道多少万里,韩立这一去乱星海,就修炼和闯荡了百年,期间经历了各种危险,但也认识了不少红颜知己,比如紫灵仙子,元瑶梅凝等等。

更是经历了虚天殿之劫,但也从里面得到了各种宝物比如虚天鼎,乾蓝冰焰等等,直到最后机缘巧合之下被卷入一个绝地,然后从这个绝地走出来之后才回到了天南。

这个时候距离韩立离开天南已经有百年之久了,天南的一切都变了,物是人非,很多认识的人也都不在了。比如韩立的师父李化元,陈巧倩,以及各位师兄弟等等。

韩立的父母不过都是凡人,肉眼凡胎,寿命也不过几十岁,早就去世了。那韩立不该在离开天南之前见见父母吗?毕竟这一离开他自己都不知道何时能再回来,他现在不去见父母一面,那从乱星海回来的时候父母早就已经不在人世了,于情于理韩立都该去见父母一次。

三,做儿子的该给父母一些回报

最后就是韩立这个做儿子的该父母一些东西作为回报。其实这是每个为人子女都该做的,毕竟父母把你养大不容易,结果你一声不吭远走高飞了,这合适吗?肯定不合适。

更何况动漫里的韩立相对原著来说已经改得很有人情味了,原著里的韩立可以说很自私很卑劣,离开天南去往乱星海的时候都没有回去看望一下父母,更别说给父母留一些好东西,比如丹药金银财宝什么的。

但是动漫里面可以,动漫里面既然改了原著那么多了,那为何不能让韩立在临走之前再回去看一次父母呢?哪怕远远看着父母不正面相见也行。

韩立可以怕正面相见有损自己道心,但是大可以远远看了自己父母之后,选择偷偷进屋把丹药金银财宝什么的父母能用上的东西留下,然后就此飘然而去也行。

如果韩立真的只管自己去乱星海不去看父母一面的话,我个人觉得是不太妥当的,希望官方能给韩立父母加一些戏份。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