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神印王座爆更后,雄兵连等作品也开始更新,国漫卷起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国漫迷想必都知道,这些年国漫界出的作品一般都是每周更新一集,这都成为惯例了。当然以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为首出品和制作的作品算例外,这两家公司出的作品一般都是一周两更,一周之内更新两集。

不过集数和更新频率是上来了,但质量却是不敢让人恭维,画质打斗以及人物建模和国漫界正常水平根本不在一条线上。

而且这两家公司出的作品,每一集正片时长不过七八分钟,连正常的一集15分钟都没有,所以严格说来,这两家公司的作品不算是正常的一周两更,只能说是投机取巧,粗制滥造,用一周两更的模式骗取播放量和热度,然后好短时间内赚快钱。抛开这两家公司,国漫界似乎想要保证质量和一集正常时长,那只有一周更新一集。

我个人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直到现在,我发现是我想得太简单了,国漫界现在发生了一种变化,这种变化是我之前怎么都没想到的,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继《神印王座》后,《雄兵连》等也作品开始爆更

这种变化就是爆更模式,所谓爆更就是一部作品不依常理连续更新。这种变化是从《神印王座》这部动漫开始的,这部动漫据悉是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一出即火,不过更新了四五集之后,这部动漫热度和播放量却开始降了下来。

到了现在,因为魔改的缘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取消追番去看别的作品。也就是这个时候,这部作品开始了爆更模式,官方先是在官方微博发声,说是为了回馈粉丝,他们将一次性更新两集,而这对于这部作品的粉丝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惊喜,两集一起看,也可以收获双倍的快乐。

刚开始我以为这部作品是因为热度播放量都在下降,所以官方为了拉回粉丝选择的爆更,这样做也确实很好,起码官方的诚意观众感觉到了,也可能有已经弃番的观众回来观看。

但是很快我发现不对之处 ,因为继《神印王座》之后,《雄兵连》官方紧接着也开始为回馈粉丝搞了一个爆更活动,也是一次更新两集。

如果说《雄兵连》爆更是巧合的话,那接下来这些国漫就不是巧合了。紧接着《我靠充值当武帝》以及《史上最强男主角》也纷纷开启爆更。其中《我靠充值当武帝》是索以文化出的,这部动漫可以说刚开播没多久,但即便这样,这部动漫也开始了爆更。

不同于之前两部作品,这部作品是开播一周内每天更新一集,这可以说是大手笔了。这部作品将每天更新一集,持续一周。这倒是有意思,不过这部作品热度和播放量却是不怎么样。

二,国漫要卷起来了吗?这事得这么看

先是《神印王座》,后是《雄兵连》,再这之后还又出了两部作品也都开启了爆更。偏偏早不爆更晚不爆更都集中于这段时间,这就让人不得不怀疑国漫界这是要卷起来了。

很可能是《神印王座》官方的这顿操作让同行公司有了灵感,当然也可以是危机感,于是也开始尝试爆更,一次更新两集,或者更多。

对于这种爆更做法,有些国漫爱好者表示很兴奋,觉得这样很好,因为这就意味着大家都可以多看几集动漫了。最好是这些国漫公司带动所有国漫公司卷起来,看看哪一家公司更新的集数最多,哪家又做得很好。

那么因为这些国漫公司爆更,国漫界会卷起来吗?我们会看到更多国漫作品吗?我个人觉得得这样看。首先卷是不太可能卷起来的,因为国漫界的产能技术就限制在那里,即便可以爆更,一次性多更几集,但是却不能持久。

其次这些国漫公司的爆更做法应该是应视频平台要求,或者是因为暑期到来的缘故,为了吸引很多观众,他们搞了一个爆更。但是这种做法毕竟不能持久,哪怕有人想要带头卷,那也卷不动,反而因为产能跟不上而导致断更或者质量下滑,进而招致很多观众反感。

这种爆更模式用不了一个月应该就会停了,因为到头来很多国漫公司会发现,得不偿失,弊大于利。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