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仞雪遭咸猪手摸臀,千道流拯救了不乐,唐三却又被网友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17集已更新。信息量感觉还是挺多,官方看来也加快了剧情,这样也好,之前海神岛海神九考很多观众都觉得很拖沓很乏味,也因此导致很多人弃番。

如今官方加快剧情进度,那无疑再好不过。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新出预告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吧!

一,千仞雪遭人调戏摸臀

作为武魂帝国下一任继承人的千仞雪已经暂时结束了天使九考,离开供奉殿,来到了一处街上。

她刚来到街上,马上就引起很多路人的注意,毕竟千仞雪实在太漂亮了,天底下没有哪个男子可以无视她的美貌。尤其是千仞雪进阶封号斗罗之后,身上自有一股气质,高贵而又圣洁,让人一看就忍不住多看她几眼。

在一众路人之中,出现了一个很多观众熟悉的人物,他就是流氓不乐。这个不乐说起来已经是惯犯了,经常调戏良家女子,见到美女就走不动道,这次见到了千仞雪这种极品美女,哪里会错过?

于是赶紧上前搭讪,期间自然免不了调戏千仞雪一番,并且说话的时候就忍不住动手了,伸手摸向千仞雪的臀部,看千仞雪没有反抗之意,不乐的速度更快了,但是就在他笑容满面以为自己要得逞的时候,千仞雪却出手了。

要知道千仞雪可是武魂帝国年轻一代第一人,位高权重,除了爷爷谁都不放在眼里,又怎么可能被不乐调戏呢?只是她已经给了不乐机会,但是不乐自己不珍惜,那就怪不了她了,于是当即一剑刺出,直指不乐的咽喉,不乐见此只能求饶,但是千仞雪却是非杀不乐不可,杀了他也算为民除害了。

但是这个时候,黑暗千仞雪却出现了,作为千仞雪的阴暗面,她很乐意看到千仞雪大开杀戒,但是好在千仞雪及时住手,没有如黑暗千仞雪的想法杀了不乐,只是教训了不乐一番。

二,千道流一句话点满

千仞雪为什么不杀不乐这个好色之徒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千道流一句话。原来在千仞雪临行之前,千道流曾经告诉过千仞雪一句话,那就是人类的欲望永不会停歇,罪恶也永无止境。

这一句话可以说千道流直接点满,相比于唐晨和波塞西这两大绝世斗罗,感觉他才是这部作品里面最有境界的人物。

没有戾气,心胸宽广,整个人给人一种超然物外的感觉,其他人则动不动生气,或者直接动手,千道流和他们一比,无疑境界高太多了。如果不是剧情杀,在最后千仞雪百级成神的时候他选择献祭自己,那可能主角唐三等人真的奈何不了他。

三,唐三却又被网友群嘲

前半段是千仞雪和千道流,后半段则是唐三复活自己的母亲,然后一家四口再上昊天宗。只是此时的唐三上昊天宗不是给父亲赎罪的,也不是请求长老让父亲回归昊天宗的,而是上门教训昊天宗所有人的,并说自己父亲无罪,是昊天宗的人有错,结果反而怪罪起父亲。

也正是因为这样,唐三这个主角再遭网友群嘲。在很多网友看来,当初唐三上昊天宗不是态度卑微为父亲赎罪吗?还归还了两块魂骨,怎么现在就说你父亲没有错呢?

而且不光是说你父亲没错,还直接选择和昊天宗长老动手,如此以下犯上,不顾尊卑,这是主角该有的样子吗?与其说唐三是主角,不如说唐三是反派。

更有人直言唐三从一开始就是反派好吧?偷唐秘籍被人追杀,后面转世重生之后又刻意欺瞒自己父亲,后面所作所为更是让人不敢恭维。典型的就是毁灭杀戮之都,害死里面所有人,还有自己杀魂兽可以,就是代表正义,那些魂兽无一例外都是邪恶都,而别人猎杀魂兽就是不行。

如今又有如此双标行为,当初一上昊天宗,各种赔礼道歉还言辞恳请说给父亲道歉,但是二上昊天宗一有实力了就立刻说错的不是自己父亲,而是整个昊天宗。

不得不说唐三这个主角确实人品有些问题,算不得真正意义上的伟光正主角,但他这样做其实也可以理解一下,毕竟唐昊是他的父亲,天底下哪个做儿子的希望父亲一直背着罪名呢?

况且当年那件事也说不上谁对谁错,唐昊是因为保护自己妻子而得罪了武魂殿,而作为一个丈夫,确实应该保护妻子,这并没有错。

武魂殿因为找不到唐昊去昊天宗兴师问罪,昊天宗打不过被迫认输并封闭山门,然后就此迁怒于唐昊,这也没有错,见仁见智,每个人有每个人看法,希望大家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