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频向打击犯罪的动画,全员美女没男主,可惜却没第二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暑假来了,很多国漫迷想必也终于有时间愉快看动漫了。不过国漫界这么多作品,各种题材的都有,那么该看哪部动画呢?那些大IP当然是好,比如《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但其实也有一些冷门的并已经完结的动画也好。

这些作品可能大家一不留意就给忽略过去了,或者是视频平台不给推,大家自然也就看不到,但是这些作品中有些是真的好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部动画就是国内女频向打击犯罪的动画,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国内女频向打击犯罪的动画

这部作品的名字就叫《绝命响应》,乃是由河北铸梦文化出品和制作的国产动画。这部动画可以说题材很新颖,乃是国内首部女频向打击犯罪的动画,同时也可以说是国内首部主打智能犯罪塑造智能姬的动画。

这部动画于2019年开播,讲的是未来的2050年,仿真智能人在人类社会得到广泛应用,但也因为智能人的应用,被某些别有用心之徒给利用了。

于是在东方的智能岛上,人为策划了一场智能灾难,使得大量智能人产生了自我意识,并开始反抗人类的统治。

我们的女主叶韵就是牺牲品,亲眼目睹了智能人灾难,并且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身体,还好关键时刻,她的母亲也是一个物理和智能方面的教授救了她,并且把她的身体打造成智能人,来替换她那在爆炸中损毁不堪的身体。

受此打击,叶韵发誓要打击害的自己失去身体的邪恶智能人和其背后的恐怖组织。此时为维护社会安定,打击智能犯罪和阻止智能灾难扩散,智能岛警方建立了所谓的智能猎人团。

我们的女主也不落下,积极组建队伍,最终形成了以叶韵为首的智能姬战队,她们和人类战士一次次对抗独之异黑暗恐怖组织,最终保护了智能源代码,但是她们也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这部作品第一季也到此结束。

二,全员美女没有男主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典型的女频动画了,因为里面主角团全员都是美女,但却没有男主,那没有男主自然就是女主一枝独秀了。看了那么多国漫作品,玄幻武侠修仙都有,但是这种只有女主没有男主的国漫作品可不多见,如女主叶韵那样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更是几乎没有。

在这部动画里面,女主一直坚持不懈战斗在打击恐怖组织智能犯罪的第一线,并且很有头脑,还懂得变通,即便受伤了一如既往的会起来战斗,而这样的美女又有谁会不爱呢?

最终她发现了一切的真相,原来幕后的黑手居然是自己父亲,是他一手策划了当年的智能灾难,让无数智能人有了自己意识并开始反抗人类。但是即便是自己父亲,叶韵依然寸步不让,最终以自己生命为代价阻止了自己父亲的阴谋,也拯救了所有人。

三,可惜却没第二季

这部动画第一季以叶韵为首的智能美女和大反派同归于尽为结束,而不知道当初看的观众注意没有,女主在临死之前对队友说过一句话,那就是我们下一个空间再见。

既然女主这么说了,那应该是有第二季的,第二季女主等人想必会全员复活,毕竟她们都是智能美女,而不是单纯的人类,都是靠着智能芯片存活和享有记忆的。

但是包括我在内很多粉丝等了好长时间,都没这部作品第二季的消息。这部作品第一季是2019年出的,如今都2022下半年了,都三年了,这部作品第二季还是没有一点消息我,遥遥无期,导演石头熊也不给一个说法,那恐怕这部作品第二季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不过这部作品虽然没有什么希望出第二季,但是导演和他的公司出的别的作品也可以一看,像是《墓王之王》 ,还有今年新出的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紫川》。

当然这里我个人也希望官方做完这些作品之后能考虑一下《绝命响应》,因为这部动画是真的好看,题材也很特别,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观众还在等着,也都希望能看到叶韵等美女复活王者归来的一天。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有看过这部国产动画的吗?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