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秦时明月恢复更新,网友却不买账,更有人直言干脆注销别更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秦时明月》可以说并不陌生,甚至于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了。当初2007年只是一开播,马上就受到很多观众欢迎,而这也给了官方很大的信心,使得他们有了必须出下去的希望。

在第一季的基础上,第二季很明显进步了很多,集数也增加了,人物刻画剧情推进也很吸引人,等到了第三季,更是把这部作品推上了一个高峰,甚至于火出圈外,远销到欧美等四十多个国家,一度被很多人誉为“国漫之光”,也让更多人知道了我们国家还有这么优秀的动漫作品。

但是到了如今,这部动漫却开始走下坡路,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而选择弃番,尤其是随着《新秦时明月》的出炉,很多人更是不买账,因为这部动漫表面上是《新秦时明月》。

其实本质不过是把之前出的《秦时明月》第一季和第二季给用新技术重置了一遍,这算不得新剧情,更不该加一个新字。而到了现在,这部作品又遭很多观众群嘲了。

一,《新秦时明月》恢复更新,网友却都不买账

这部作品为什么又被群嘲了呢?了解了一下,主要原因就是《新秦时明月》第33集本来是要照常更新的,有些坚定的秦迷还是每周更新必看,但是在更新当日,这部动漫却突然断更了,官方第一时间也没有给出一个说法,以至于让粉丝一直苦等更新。

如果说刚开始一两个小时粉丝还能耐心等待的话,那么等了一个上午都没见到恢复更新,官方更没有一点解释的想法之后,于是很多人纷纷去官方微博声讨官方,都说官方这也太不像话了。

断更不是不可以,但是起码给个消息,告诉我们一下原因,又何时才能恢复更新,好让我们这些粉丝不要一直苦等,但是你们就是不说话不解释。

直到下午官方才慢吞吞发了一个微博,说是因为介质传输等不可抗力,原定的第33集已经无法照常更新,要稍晚才能和大家见面,在此抱以万分歉意。但是很明显,官方解释和道歉晚了,已惹恼了很多观众。可以看到官方微博下方评论区都是清一色批评官方的。

官方解释和道歉之后,坚定的粉丝还是决定照样看,坐等官方更新就是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官方这稍晚更新居然一稍晚就晚了一个星期,直到这周周四才更新。

官方好像还怕人不知道一样,于是特意发微博表示,《新秦时明月》第33集将于7月7日恢复更新,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大家回到墨家机关城一起探险。

官方这一发微博,立刻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观众这下再也绷不住了,纷纷直言这是什么操作?稍晚更新就是晚一个星期?就没有见过这样的。

还有人说官方你赢了,继之前的年初年中年终之后,又重新定义了一个新词稍晚,原来稍晚指的不是稍微晚一点更新,二是晚一个星期更新,这可真是厉害,也刷新了稍晚这个词。

如果大家去看看官方微博评论区的话,就会看到基本都是批评和嘲讽声音,就没有几个人买账并理解官方的。

二,更有人直言干脆注销别更了

如今《新秦时明月》是恢复更新了,但是官方的口碑却又降低了,很多人纷纷嘲讽和批评官方,有人说现在为什么大家都骂你?还有人说你有那个脸吗?

更有人直言,其实你不用更的,很多老粉都不看的,咱实在不行就注销了吧!不过官方并没有对此回应,看来也知道自家风评不太好,选择闭口不言。

三,官方舍本逐末,出《秦时明月》第六季下半季才是正事

在我个人看来,官方这可以说是舍本逐末了。毕竟《新秦时明月》本质是重置之前的剧情,而这些剧情大家都看过了,自然就提不起什么兴趣再看。

比起《新秦时明月》,我相信更多的人在乎的乃是《秦时明月》第六季下半季。当初官方将第六季出到一半就不做了,官宣断更,结果后面官方是恢复更新了,但是没有人想到,官方更新的乃是《新秦时明月》,而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第六季下半部。

其实官方重置这部作品不是不可以,但是观众已经等不起了。毕竟从2007年这部作品开播,到如今这都2022年了,已经有15年了,历史上秦朝都没《秦时明月》播出的时间长。

观众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官方却转过头去重置这部作品而暂时搁置第六季下半季,那自然很多人不满和弃番也是难免的,希望官方能尽早结束《新秦时明月》回归主线,把第六季下半季做好放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