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动画定档,若森大制作,网友:极不看好,直言是献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暑假来临,越来越多的国漫作品定档了,可以说看得人眼花缭乱,而定档的一众国漫作品之中,不乏大IP,比如《斗破苍穹》《龙族》《一念永恒》以及《侠肝义胆沈剑心》等。

而今又有一部国漫作品官宣定档了,这部国漫说起来也是一个大IP,乃是根据辰东大神的同名小说改编,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很多网友却极不看好,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

一,《神墓》动画定档,辰东大作若森制作

从官方微博和视频平台放出的消息来看,《神墓》动画正式定档于7月21日,此后每周四上午十点播出。这部动漫原著可以说大名鼎鼎,乃是中原五白之一辰东大神的作品。当初靠着这部小说,辰东一举成名天下知,也是这部作品让辰东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那么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这里给萌新介绍一下,这部作品严格说来乃是辰东的《不死不灭》的续集,不过《不死不灭》没能火,倒是续集《神墓》火了,也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一个青年辰南于万年之后从陵墓之中复活,然后踏上寻找万年前的爱人雨馨以及追索神魔灭亡之秘的故事。

这部作品里面可以说什么元素都有,东西方混搭,当初还有人戏称这部作品是大锅烩菜,什么都给乱炖在一起,不过好看是真的好看。尤其是开局让主角在万年之后复活更是吸引人眼球,能让人一直追下去直到知道真相。

如果一定要排辰东大神的作品哪部剧情最好最有感染力的话,那《神墓》绝对榜上有名,后面他的作品如《遮天》《完美世界》等,如果大家看下去的话,就会发现,摆脱不了《神墓》的影子,很多人追《遮天》《完美世界》这些作品也就是因为《神墓》火了,喜欢看他的作品,但是《遮天》这些作品其实是没有《神墓》好的。

现在这部动画已经官宣定档了,而制作方也公布了,乃是大名鼎鼎的北京若森。若森这家公司可以说很有实力,出的作品也都有质量保证,也很有知名度,像是《侠岚》,画江湖系列的《画江湖之不良人》以及《画江湖之灵主》等等,都是很好的作品。

这里也推荐大家去看,不过《画江湖之灵主》却给下架了,现在都没上架机会,所以大家要看只能搜索网上各种资源。那有若森制作,这部动画也就有了保障,但是很多人其实是不看好这部动画的。

二,网友却不看好,直言这是献祭

按理来说《神墓》的知名度足够,加上制作方还有保障,那为什么很多人不看好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两个。

一个是播出平台。这部动画的播出平台乃是某酷,而某酷这个平台可以说很有问题,在这个平台上播出的动画很难火,这么多年就一部《秦时明月》火了。这个平台相比别的视频平台来说可以说很不看重动画,看上面有多少动画就知道了,寥寥无几,精品更少,和某站以及腾讯完全比。

时间长了,很多国漫迷都不去这个视频平台看动画了,一来实在没有多少作品,二来其他视频平台的动画每年都在增加,看都看不过来,那为什么费力去看某酷上的动画呢?

最关键的是,很多人因为某酷没有多少动画,都不去看了,更不会开会员,但是这些动画无一例外都是会员可看,那就尴尬了,以至于形成了恶性循环。

哪怕后面某酷看国漫火了,受众多了,加大了投资国漫的力度,但是此时为时已晚,别的视频平台国漫这块大势已成,某酷已经追不上了,自然看《神墓》的观众也就少了,甚至于到现在都没几个人知道《神墓》动画化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若森做一半不做了。这就很尴尬,一部作品交给你们做,结果你们做一半说不做了?那这摊子谁接?要知道每一部动画作品画风和建模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公司的制作理念也不一样,编剧和导演的想法也各不相同。

中间做一半不做换人实属大忌,这就导致这部作品前后不一,可能还会相互冲突。但是若森就是这样,版权方和视频平台也没有办法 ,只能换别的国漫公司做。

这样一来,《神墓》就成了牺牲品,很多人看了这部动画的预告之后,已经不抱多大期待了,更有人直言这部动画不出还好,一出就是妥妥的献祭,就看这部作品到时候开播后质量和反响如何。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