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地球第二强者现身,李耀不惜下跪,大舅子又开始捣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二季已经出到罗峰提前从精英训练营毕业加入战神宫的阶段。而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感觉这部动漫的质量是肉眼可见的提升了,剧情也越来越精彩了。

到了现在,官方已经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44集的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当然也有一些改编的内容,或许原著党会感到好奇,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地球第二强者现身

首先就是地球第二强者了。此人名叫雷神,按照原著来说实力仅次于极限武馆之主洪,洪就是地球第一强者。而有意思的是,雷神明明比洪高一个境界,已经达到了行星级七阶,但是论真正战力却不如洪。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洪有一个雷神不具备的能力,那就是领域之力。

因为拥有领域之力,所以真打起来,洪有各方面加成,但是雷神在洪的领域之内却是束手束脚,哪怕他战力惊人,九重雷刀更是可以一瞬间爆发出超越自身极限的数倍威力,但是还是拿不下洪,而在尝试了几次之后,雷神终于主动放弃了,不再和洪争夺地球第一人的位置。

到了现在,雷神终于是要正式现身了,可以看到预告中有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其中洪和罗峰一以及一个白衣光头的男子一起出现。那这个白衣光头男子的身份就呼之欲出了,他就是雷神,也就雷神才是光头,不过没有想到他穿的是白衣,还设定得这么儒雅。

原著雷神可是一个极其粗犷的男子,杀伐果断,直来直去,动漫设定的这么儒雅,可能是因为载体不同,如果设定的雷神不帅没有魅力是个粗犷的男子的话,可能很多人直接就把他当成一个莽夫,自然也就对他提不起什么兴趣,但是设定成一个儒雅男子,那喜欢他的人可就多了。

二,李耀不惜下跪

这次预告中还有着罗峰的仇人李耀夫妇的身影。可以看到李耀夫妇应该是去拜访了一个位高权重的人,此人很可能是一位超越战神级别的强者。如果按照原著来说,这个人应该就是战神宫议员之一的颜海了。

此人很早就成为行星级强者,并且曾经和极限武馆之主洪下争夺过战神宫第一人的位置,可惜失败了。

但是他虽然失败了,却没有人敢小看他,毕竟他能和极限武馆之主洪交手而不死,更没有受伤,足以见得此人实力之强。

李耀过去就曾经和这位颜海有过一段交情,颜海很是看好李耀,还曾经指点过他,并亲切叫他小秃鹫。李耀这次也是没有办法了,毕竟光靠自己和妻子是杀不了罗峰的,只能求助这位强者。为了请这位强者出手斩杀罗峰,李耀不惜下跪,以头触地,如果颜海不答应自己就不起来。

颜海开始还想着能帮一下李耀就帮一下,但是一知道李耀要自己杀的人乃是极限武馆的人,还是洪非常看重的人,当即脸色就变了,因为他可不想得罪洪,自然也就不能出手了。不过他虽然不能出手,但是看在李耀夫妇报仇心切和过去的故人之情份上,也不能真的不帮,于是就给了李耀一个芯片。

按照原著来说,颜海给的乃是自己修炼的心得,里面有突破到超越战神级别的方法。但是看预告这样子,很明显改了,改成了李耀想要力量报仇就去融合这个芯片。

这个芯片应该很危险,因为李耀妻子维妮娜都忍不住叫了一句不要,显然是阻止李耀融合这个芯片,加上颜海说的,需要付出的代价,你可要想清楚,显然这个芯片很危险,融合成功还好,会获得超越本身的力量,也就可以去斩杀罗峰了。

但是如何融合不成功,那怕是会付出惨痛代价,就是爆体而亡也说不定,但是李耀还是二话不说选择了融合这个芯片。

三,大舅子又开始捣乱

最后就是大舅子徐刚了。这徐刚乃是大女主徐欣的哥哥,不过同样是一母所生,两人差距却是极大,徐欣温柔乖巧通情达理,他哥哥却是蛮不讲理眼高于顶。

当初知道罗峰和自己妹妹走得近之后,就各种阻止,并去威胁罗峰不要纠缠自己妹妹,更不希望两人以后走到一起,但是徐欣并没有听哥哥的,依然和罗峰往来,并非罗峰不嫁。

如今这个大舅子又开始捣乱了。从预告可以看到,徐刚和自己妹妹徐欣同坐一架飞机,期间徐刚对徐欣说,小欣,罗峰虽然潜力不错,但是难保没有更好的。

这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就是要徐欣再多考虑一下,不要只盯着罗峰一个,她还值得更好的。照我个人猜想,应该是徐刚听说江南基地市要来一个新的监察使,这个监察使还是一个年轻男子,于是就动了心思想要和自己妹妹一起去拜访一下。

这个人就是徐刚的目标,如果能和这个监察使联姻再好不过,不过他没有想到这个监察使就是罗峰,就看到时候播出后是不是这样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