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乐回归当街调戏千仞雪,阿银成功复活,剧情加快归宗路终于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斗罗大陆》动漫更新的日子,而按照惯例,官方也放出最新内容,信息量还是蛮足的。而且里面看起来还有官方原创的剧情,并且里面出现了一个久违的人物,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不乐回归当街调戏千仞雪

首先来看一下预告之中出现的一个久违的人物,他就是不乐,典型的好色之徒。这位说起来也真是厉害,曾经调戏过小舞,得罪了主角团,但是到现在都活得好好,而现在看预告他又看上了大美女千仞雪。

作为一个好色之徒不乐怎么会放过这个美女呢?哪怕这个美女无视他直接走过去,他也不会就此罢休。

于是直接一个闪身拦在千仞雪面前,当街调戏千仞雪,并要千仞雪给自己一个面子,去和自己找个地方喝一杯。但是他那是要邀请千仞雪喝一杯吗?怕不是千仞雪去了,他就动手动脚做某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了。

而千仞雪是什么人?一眼就看出不乐不怀好意,其实以不乐这个猥琐相貌,是个女子就不会对不乐有好感,只会看到他就躲得远远。

既然不乐这么不识好歹,千仞雪自然是要好好教训一番,同时这也是天使神的宗旨,惩奸除恶,理所应当,不然说不定还要多少女子被他给祸害了。

不过不乐应该不会死的,毕竟看预告千仞雪只是把天使圣剑指在不乐脖子上,如果真的有杀意,那不乐已经死了,既然没有立刻杀了不乐,那就只是惩罚一下,不会要了不乐的命。

二,阿银成功复活

然后来看看阿银,也就是主角唐三的母亲。继前面一集小舞成功复活之后,阿银也迎来了复活之日。不过很多粉丝不用担心,这次官方吸取了教训,不会让唐三再叫出那句中二和让人尴尬地复活吧,我的爱人了,当然也不会换成复活吧,我的母亲。

应该只是用自己掌握的蓝银领域将母亲给复活,期间更多的应该是给环境和复活过程描写。

阿银很显然被唐三成功复活了,看到阿银以人的形态出现,当即唐昊激动的和阿银抱在一起。而阿银可没有忘记自己的孩子唐三和儿媳小舞,于是四人拥抱了一起,看着好一派一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景象。

三,剧情加快归宗路终于来了

不得不说官方还是很有诚意,也能听得进去意见。之前很多人说剧情拖沓,尤其是主角唐三星斗大森林那段,光是赶路就赶了一集,也因此引得很多人不满。但是现在好了,很明显剧情开始加快了,阿银刚复活,马上唐三唐昊一家四口就一起上了昊天宗,归宗之路也终于是来了。

这可以说是原著之中的一个高潮。当初昊天宗本是天下第一宗门,但却因为唐昊得罪了武魂殿。其实这也怪不得唐昊,毕竟阿银是他的妻子,并且已经怀孕了,但是武魂殿却非要追杀阿银,唐昊自然不能丢下自己妻子不管。

结果最后大战,阿银为了让唐昊脱身,不惜献祭让唐昊突破到了封号斗罗级别,而她也就此香消玉殒。

武魂殿当代教皇千寻疾其实也不好过,被锤成重伤,更悲催的是,一回去就被妻子比比东给谋杀了。比比东还嫁祸给唐昊,不过这个时候唐昊已经隐藏起来,武魂殿找不到人,自然只能找上唐昊出身的昊天宗。

昊天宗不是没有想过对抗武魂殿,但是奈何实在打不过,烈阳长老的儿子还死在武魂殿手里,最终昊天宗只能妥协,以封闭宗门永不出世为代价,换取武魂殿退兵。

如今唐昊再上昊天宗,就是想要得到一众长老的认可,让自己回归宗门。但是虽然昊天宗宗主认可唐昊,也觉得当年之事唐昊没有错,但是其他人可未必认可唐昊,尤其是烈阳长老。

因为唐昊,他的儿子惨死,也因为唐昊,昊天宗被迫封山,受了很多屈辱,怎么可能唐昊说回归宗门就回归宗门?甚至于烈阳长老还想狠狠打唐昊一顿再把唐昊扔出山门,永远不让唐昊回到宗门。

这个时候就轮到唐三出马了,毕竟怎么说唐三都是唐昊的儿子,父亲受辱了,他这个做儿子的自然要维护父亲。

唐三此时已经是封号斗罗了,还拥有好几个十万年魂环,烈阳长老自然不是对手,最终唐三让父亲成功回归宗门,昊天宗上下也都认可了唐昊和唐三,而到了这个时候,距离昊天宗解封山门重回大陆也就不远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