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动画再度被嘲,主次不分乱改设定,结丹期打元婴已成“巅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快《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就将再度迎来更新,而在正片出来之前,官方按例又放出新一集情报。

从新情报来看,不是一般的有问题,也因此又惹来争议,很多人都觉得不合理,于是纷纷去视频平台官方账号那里吐槽和提意见,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凡人修仙传》再被嘲,结丹期打元婴

从官方放出的情报和情报图来看,李化元和云露的战斗依然没有打完,这一集还要打,而情报图可以说都是两人的,而没有很多人期望看到的女主南宫婉,就连男主韩立也没有。

当认真看完官方出的情报图之后,有网友再也忍不住了,于是直言询问官方这是认真的吗?官方看来确实是认真的,但是给的情报图却很有问题。

本来之前很多观众已经不满于官方的魔改,一直给李化元红拂等配角加戏,尤其是第57集结尾李化元动用化丹秘法一瞬间把修为提升到半步元婴那一幕,更是让很多网友绷不住了,纷纷要求官方回去整改。

官方看这么多人不满,于是就接受意见确实回去修改了,可以看到修改后化丹秘法没有变!变的乃是修为和时间限制。其中修为变成了结丹巅峰,时间限制则是只能维持一刻钟,这样改个人觉得挺好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不满意。

如今这么一看,官方给的情报确实有问题,因为情报图中李化元居然可以和云露老魔打得有来有回。但是要知道,改了之后变成了李化元只有结丹巅峰修为了,还只能维持一刻钟。

云露老魔可是实打实的元婴中期修士,他是不可能和李化元打得有来有回的,李化元不被云露秒就不错了,打云露老魔确实不可能赢,哪怕伤云露老魔恐怕也做不到。官方这样搞,让结丹期能打元婴中期修士,还直接战力崩了,属于救都救不回来那种。

二,女主疑似就露个脸

然后来看一下女主南宫婉。之前第57集引发众怒之后,官方曾经在视频评论区回复说下一集会有女主南宫婉,并开始推主线。但是如今情报图出来了,却没有看到女主南宫婉的影子。

如果官方真的重视女主,那应该情报图留一张给女主,而不是三张都给云露老魔和李化元。

官方这样做,合理怀疑正片之中是有女主南宫婉,但是南宫婉恐怕只露一个脸,最多说两句话就没了,主要剧情还是围绕李化元和云露老魔一家三口展开,至于这一集到底能不能结束李化元和云露老魔等人的剧情,这里个人存疑,觉得可能还要一两集才能真正讲完。

三,三点需要注意

之前看《凡人修仙传》动漫做得挺好,很多人也愿意支持,一更新马上就涌入很多人,而正片开头更是密密麻麻的念头通达,凡人封神的弹幕。

但是到了现在,感觉这部动漫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其实这是难免的,毕竟任何作品都不可能一直做的优秀和让大家满意,毕竟是有起有落,有做的好的就有做的不好的,只是没有想到《凡人修仙传》动漫走下坡路这么快。

这部动漫为什么走下坡路,个人觉得主要是因为三点,这三点也希望引起官方注意。首先就是动漫已经偏离原著的内核,原著的内核是什么?可以说就是一个很残酷很现实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面,没有对错,只有强弱,想要活下去,每个人都要谨慎小心,他们会渐渐摒弃原来有的情感和仁慈去追求修仙路。

那些贪恋红尘放不下的在修仙界可以说根本走不远。但是动漫里面,内核已经变了,变得人人有情有义,反而衬托的主角韩立成了一个自私自利不负责任的人,可以说官方从开始出发点就错了。

第二就是过于煽情不顾逻辑。原著既然那么火,说明自然有火的理由。而原著煽情吗?并没有,动漫里面不是不可以煽情,但是煽情过多一定是不对的,观众一定会不喜欢。

刚开始煽情观众能理解,给里面每一个人搞一个感情戏也可以,但是多了就变工业糖精了,《斗罗大陆》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不知道多少人因为官方一再煽情选择了弃番,而以前多少人笑《斗罗大陆》。

但没有想到《凡人修仙传》也开始煽情了,而且煽情还煽得不顾逻辑,明明是人家一家三口的事,李化元非要插手进去,搞的里外不是人,希望官方后面减少煽情。

最后就是主次不分乱改设定了。一部作品,主线和支线一定要分清,不能以次压主,现在这部动漫就是这样,主角总是掉线,配角倒是很活跃,占据了相当多的戏份,而观众是来看配角的吗?肯定不是,肯定都是来看主角的,配角做得再好也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观众真正想要的。

主次不分了和原著对不上了就开始乱改设定了,而越改问题越大,就好像半步元婴改成结丹巅峰,那李化元应该被秒才对,而不是和云露老魔打得有来有回,希望官方能注意一下这些问题,把这部作品真正做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