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罗的恶魔果实觉醒是否太弱?与四皇一战,展现觉醒威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海贼王漫画中,很多海迷对于罗和基德的觉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基德的觉醒之力,大家猜得基本无异议,拥有万磁王一般的实力,将万物皆可磁化发挥到了极致,因此基德而言,大家没有太大争议,反倒是罗的觉醒,让大家讨论极大,因为罗的恶魔果实觉醒,看上去就是将自己的佩刀给巨大的化,这让很多人也是吃惊不已,难道这样真的让罗有与基德同框的资本吗?

罗的佩刀并不简单

罗的佩刀名叫“鬼哭”虽然在刀阶上并没有等级,但是却是一把真正的妖刀,要知道出著名锻刀匠人霜月耕三郎给出对于妖刀的解释,可是直接刷新了海迷的认知,因为妖刀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十分强悍的刀,可谓是名刀的另一种说法!

由此可见,罗的佩刀并不简单,虽然没有等级的,但是光凭借妖刀之名,便可以压制诸多武器,成为顶级的存在,因此罗使用佩刀,别看用得不多,关键时刻,也是能够位列顶级剑豪之列!

罗的觉醒配合妖刀变无敌?

要说罗的佩刀并不是罗最引以为傲的资本,在罗的身上,最值得炫耀的当属他的恶魔果实,要知道罗的恶魔果实是手术果实,其名声也是远播整个伟大航路,因为此果实的价值远超一般恶魔果实,一颗50亿贝利的果实,堪比海贼王的赏金,由此可见,这颗果实的价值之高,堪称海贼王世界独一无二的秘宝!

而手术果实之所以有如此之高的价值,主要是因为他的特殊的技能,根据多弗朗明哥对于手术果实研究,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将用生命为代价,将可以对患者使用一次长生不老的治疗,患者经过手术果实的治疗之后,便会拥有永恒的生命,因此这颗恶魔果实,也是受到很多势力的觊觎,甚至不少海迷认为,这就是五老星口中说的从未觉醒的神秘恶魔果实!

有了如此强悍的技能做背书,对于海迷来说,更为关心的就是这颗恶魔果实觉醒之后的威力,从罗与基德在战斗中的对话表明,他们的恶魔果实都已经觉醒,这意味着罗在与大妈对战时,使用过觉醒的招数,也就是说手术果实的觉醒招数也同其他超人系恶魔果实觉醒一样,具备特殊技能!

而从目前来看,大妈以生命为代价,使用灵魂系恶魔果实后,实力确实得到了暴涨,即便罗和基德的果实觉醒之力,也依旧没有压制大妈,但是即便大妈如此,还是被罗的妖刀所伤,这明显说明罗的恶魔果实觉醒之力,配合妖刀使用的话,才是最无敌的状态!

要知道罗的手术果实很大程度上与空间果实相似,能转移物体的空间位置,但是却不能够将物体巨大化,而此番罗去能够将自己的妖刀巨大化,这毫无疑问并不是妖刀的技能,很明显是来自恶魔果实的觉醒,因为妖刀如果真的具有此功能的话,罗在战斗中就会使用该技能,毕竟打击敌人,此技能远比room好用得多!

既然不是妖刀本身的能力,那么就是与罗觉醒之力有关,从能够改变物体大小来看,这与手术果实中的物质重新排列组合有着极大的关系,而从这单来看,确实与手术果实有着联系,因此从这方面来佐证,罗的觉醒之力,就是将自己的身边的物体给重新排列组合,产生类似巨大化的效果!

而这个能力毫无疑问是十分强悍的属性,毕竟巨大化除了路飞一人无人能够做到,看看路飞巨大化的表现,足以看出力量在海贼王世界的地位,罗能拥有此技能,再加上妖刀的辅助,足以让自的战力提升N个等级。

由此可见,罗的觉醒确实不同于基德的表面上那么明显,但是不可否认,威力确实巨大,甚至让人瞠目结舌,对于罗的恶魔果实觉醒技能,你还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