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召唤师完结,官方直言有缘第二季再见,但很可能没第二季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最后的召唤师》第一季动漫终于是官宣完结了。当初这部作品原著记得还是初中时看的,印象很深刻,也给我带来很多感动和欢乐,可惜这部作品本身并不算太火,如今虽然改编成动漫了,还是一样没火,当然这也可能和播出平台有关系。

因为是某站独播,这个视频平台偏偏又很小众,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当然播放量高不到哪里去,但是不管如何,我个人是一集不落的追完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最后的召唤师》官宣完结,以唤醒潘多拉为结束

从动漫官方放出的大结局也就是第12集来看,时长可以说很良心了,足有20分钟,而大结局可以说是信息量满满,讲了很多内容。

从男主阿杰等人进入熔炉岛,到正式开启试炼,再到中间各种比赛,像是跑步美食,直到最后的献祭,献祭可以说才是重点所在。

而献祭的对象则是潘多拉,如果有对西方神话感兴趣的话,那应该知道潘多拉的墨盒,盒子里面就装着各种罪恶,这里的潘多拉就和神话中的那个潘多拉差不多一样,都是代表不祥和灾难。

当初这潘朵拉乃是阿杰的父母带领一众召唤师一起打败的,而后为了防止潘多拉死灰复燃为祸天下,于是把潘朵拉和核心分离之后再封印,跟着就是建立恶魔熔炉了。

如今主角团来到这里,又一个轮回开启,潘多拉被有心人朵拉找到,并拿出了祭品想要将之唤醒。

而一个叫潘多拉,一个叫朵拉,名字何其相似,就差了一个字,可以说朵拉唤醒潘多拉是必然的,而接下来就看主角团如何力挽狂澜了,可惜故事到此也就结束了,很多人只能期待第二季了。

二,官方直言第二季有缘再见,但是很可能没有第二季了

在《最后的召唤师》第一季官宣完结之后,这部动漫的官方还表示,随着第十二集的播出,这部作品第一季就要到此为止啦,不过阿杰他们的故事不会随动画的完结而结束。

这里也欢迎大家通过漫画继续了解我们的召唤师世界,最后再次感谢各位观众姥爷对这一季动画的支持,我们有缘的话第二季再见!

很多一路追下来的真爱粉纷纷在评论区回复官方,都希望官方第二季能够做好,也希望能尽快放出来能和大家见面。但是《最后的召唤师》有第二季算是很多人乐观的想法,事实上这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动漫情况很不乐观。

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就知道了。这部动漫是在今年4月26日开播的,开播当日可以说很冷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这部动漫开播了,自然也就没有多少人看。

更糟糕的是这部动漫的播放量和追番量,这部动漫一季是12集,而从开播之日算起,截止如今完结,总播放量只有2082.7万播放量,这样的成绩可以说非常不理想,远比不上同期在播的动漫,更比不上《凡人修仙传》这样的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动漫。

再来看追番量,仅有96.3万人追番,这样的追番量对比同期可以说太少了,也意味着没有多少人看这部动漫。

最后看一下这部动漫开播时和完结时各自的评论数有多少,在开播之时,评论数在3900左右,而到了完结之时呢?观众评论数仅有可怜的200多条评论,足以见得这部动漫开播之后就一路下滑,看得人也大幅度减少。

那这样看来,这部动漫是真的不算火。其实原著就不火,从开始就决定了上限和下限,这或许也就是很多动漫的悲哀之处。本身作品不火,那么改编成动漫之后,不能说肯定不会火,但是火的概率很小,大部分都是扑了,本可能都赚不回来。

我个人是从开播当日就开始追的,对于这部作品也算有一个了解。在我个人看来,这部动漫的质量在2D行业来说,虽然比不上一些大厂做的,但起码流畅度和剧情方面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肯定,但可惜就是不火。

以这个成绩,第二季怕是没有了,毕竟第一季都没打好基础,没有吸引很多观众来看,以至于完结了都没翻起什么水花,那第二季观众更提不起兴趣来看,所以这部动漫很难有第二季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看过这部动漫吗?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