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新番内卷成风?10部不容错过的作品,神仙打架仍未结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刚刚进入7月,很多漫友就对今年远超神仙打架的夏季新番,兴奋不已的话,未免有点高兴过早!因为从目前已经公布PV动画来看,动漫界的盛宴,不仅远远没有结束,甚至发展到了越来越内卷的程度,可以说下半年的新番期待程度,也是达到了空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除了夏季新番外,下半年还有哪些作品值得期待!

1、海贼王剧场版《RED》

说起下半年最为期待的动漫作品,作为国民级作品的王者海贼王,依旧是无法避开的话题,随着官方公布在8月6日上线最新剧场版《red》,可以说海贼王也是拉开下半年值得期待动漫作品序幕,本次海贼王剧场版不同以往的是,故事是围绕四皇之一的红发的展开,而且剧中的角色,还与红发的女儿有着极大的关联,这让这部剧场版在吸引人眼球的同时,也备受众人的期待。

2、福星小子

说起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作为资深漫迷的话,肯定是无不知晓,这位日本最赚钱的女性漫画家,其吸金和推出作品的能力,绝对算得上是业界的天花板级别,而作为高桥留美子的代表作的《福星小子》,也被爆出在今年下半年再次动画化,定档10月的信息,也是让这部爷童回作品引爆了整个漫友圈,整个集搞笑、励志于一体的动漫作品,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也是让人十分期待的一件事情。

3、灵能百分百第三季

如果要问最近几年最具黑马的动漫作品是哪一部的话,《灵能百分百》一定是很多漫友的共识作品,别看《灵能百分百》作品画风比较清奇,但是作为one老师的代表作,其作品的故事性,完全有着让人看后大呼过瘾的共鸣,类似一拳超人一般的设定,加上主角木讷的性格,结合有趣的故事设定,让这部宝藏级作品,成为了许多漫友必看清单的一部,而今年下半年第三季的到来,也成为众人十分期待的一部作品之一!

4、电锯人

期盼已久的《电锯人》终于要在今年下半年上演,作为今年10月新番作品的一员,这部被众多有着褒贬不一评价的作品,此番终于要用动画形式,来向观众展示作品的精髓,至于作品是否会像漫画作品一样成功,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以MAPPA的制作经验来看,《电锯人》毫无疑问会成为今年10月新番中霸权番的有利争夺者。

5、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Part.2

在9月份奈飞终于要迎来了《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后半部分作品的播出,这部一经播出,就备受好评的作品,如今带着后半部分出现,势必会继续点燃jojo迷们的热情,而《石之海》精彩的故事,也会让后半部分更加精彩,这也是下半年作品当中,不容错过的一部动漫!

6、间谍过家家 Part.2

如果问今年上半年,哪部动漫最让人印象深刻,《间谍过家家》绝对是能够让人异口同声说出的作品,其有趣搞笑以及略带紧张的故事内容,让人看后在放松的同时,也会被其精妙的故事设计所吸引,算是上半年中最具潜力的霸权番之一,而随着下半年10月即将推出作品的后半部分,想必这部番必然会成为本年度最值得一看的动漫作品之一!

7、死神 千年血战篇

有着不少漫友怀念当年死火海的时代,当年的三巨头争霸的局面,如今仅剩海贼王苦苦支撑,而曾经的辉煌时刻,也成为多少漫友的青春。对于死神迷来说,目前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死神的最终篇章,如今死神系列带着的最终篇章《千年血战篇》,终于要在今年10月,再度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怎能不让人兴奋!如果是对死神有着信仰的漫友,那么,这部作品,必然会成为你今年下半年最为值得观看的一部作品!

8、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去年《致不灭的你》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部看似普通的作品,却通过巧妙的故事,打动了不少漫友的心,今年下半年该部作品第二季的到来,相信随着故事的继续展开,也让喜欢该作品的人,已经将其列入到了自己的必看清单当中。

9、漩涡

说起恐怖漫画作品,虽然只能算是小众作品,但是对于有着恐怖漫画天花板之称的伊藤润二来说,他的作品名声,即便没有看过的人都略知一二。而在今年下半年10月,已经确定将推出的他代表作《漩涡》,作为喜欢这类作品的漫友来说,这是下半年中,不可不追的作品之一。

10、灌篮高手剧场版《The First》

盼望着盼望着,《灌篮高手》终于要迎来它的全新作品了,根据官方公布的今年12月3日,将上演这部有生之年作品的最新剧场版《The First》,这让不少网友感叹自己的青春又回来了,可以说这部影响了国内一代人的动漫作品,如今再度推出剧场版,毫无疑问,这让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在兴奋的同时,必然也将该作品,加入了今年下半年必看作品行列!

如果说上半年的动漫界,作品的更新如同神仙打架一般,那么下半年这种神仙打架的程度,更是愈演愈烈,甚至都无法用深陷打击来形容,从7月新番加上10月新番作品不断轮番推出精彩动漫来看,今年的动漫界的内卷程度,可想而知,对于下半年的10部不容错过的作品,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啊,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