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李化元是双标怪,只许自己欺压别人,别人欺压他就不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现在已经出到第57集了。这一集播出后,李化元着实是火了一把。在原著之中他可以说并没有多少存在感,作者对他的描写也好,但是动漫里面却一再给他加戏,尤其在这一集之中,他以结丹期修为居然和元婴中期的云露老魔战斗了起来。

按理来说,以他结丹期的修为,对上元婴期高手就是送菜的份,但是没想到他居然拥有化丹秘法,秘法一出,瞬间提升修为到了半步元婴期,这下虽然还是很大概率打不过元婴高手,但是起码可以和元婴高手一战了。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在李化元和云露老魔战斗之前,曾经发表了一番出自肺腑的感言。

说是从他入门时候起,就有一个人告诉他,在修仙界想要活下去并活得久,那弱者就要低眉顺眼,强者则是予取予求,只要想要,权利地位力量,乃至于别人的人生都可以抢过来。

说到这里,李化元苦笑了一下,说这样难道就是对的吗?如果修仙界都是这样,那还有什么意思?可以说就是因为这样,李化元才不顾性命想要反抗云露老魔,让他知道,弱者不该低眉顺眼,乃至于摇尾乞怜。

而是应该奋起反抗,拼死一搏,哪怕死了也在所不惜。李化元现在做到了,哪怕明知不敌,依然选择了反抗,哪怕最后的代价很昂贵。但是现在我发现,表面上李化元反抗强者,反抗别人压迫,但其实他也是个双标怪,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是为什么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李化元原来也是双标怪

如果大家是从《凡人修仙传》第一季一路追过来的话,那应该对第一季中李化元第一次出场很有印象。那个时候正是血色试炼开启的时候,作为黄枫谷长老的李化元带队带韩立等人去血色禁地。

等到了之后,作为清虚门长老的浮云子早已经等候在这里,一看到李化元就说,李兄,要不我们再打一个赌?李化元很明显之前和他打赌吃了亏,连忙说不赌了。

但是架不住浮云子拿出了血线蛟内丹,这内丹可是好东西,可以让李化元坐骑银甲角蟒进阶结丹期,李化元一看就心动了,于是再和浮云子赌了一局,而赌的就是灵草,看两派弟子哪一派得到的灵草最多,如果一样多那就看哪一派弟子活着从血色禁地出来的人多,李化元也就同意了。

这下作为黄枫谷弟子的一群人脸色都变了,因为李化元这个长老居然拿他们生命作赌注,这是一个长老应该做的吗?可能看到了韩立等人的不满,于是李化元走过来解释说,是不是觉得我拿你们的性命在打赌,你们心里不舒服啊?但修仙界就是这么多残酷无情。

高阶修士视低阶修士如蝼蚁,一言不合一击杀之,这都常有的事,所以你们越早明白这个道理越好。

二,只许自己欺压别人,别人欺压他就不行

现在看来,李化元其实也有些双标,当初在血色禁地外面,他可以欺压这些弟子,拿他们生命做赌注,还告诉这些弟子,你们就得认命,不但认命,还要越早明白这个道理,这对你们很有好处,也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残酷的修仙界活的长久。

说完这些之后,看着在场所有黄枫谷弟子,包括韩立都没有反驳自己,他这才心满意足离开。

但是这一套轮到他自己就不行了,他会觉得很愤怒,而看到自己爱人被人逼迫,尤其是想到云露老魔之前是怎么欺负红拂的,他就怒火中烧,但是他又打不过云露老魔,于是只能另外想办法,最终和云露老魔打赌,说如果自己能逼迫得云露老魔还手了,那就算他赢了,云露老魔也必须放自己和红拂离开。

云露老魔本来没有把李化元放在眼里,在云露看来,自己已经好心留李化元一命了,没有想到他这么不识好歹,非要和自己过不去,阻拦自己和妻子团聚。那就重伤他好了,而这个时候云露老魔仍然没有想着杀了李化元。反倒是李化元,只能自己欺压别人,别人一欺压自己就是不行。

现在回过头看看他对云露老魔说的那番话,很有一种讽刺和让人啼笑皆非的感觉,就看后面官方如何挽回李化元的形象了,也希望官方能回顾一下之前剧情,不要再把剧情和人物做的和前面产生冲突。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