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官方发声,号召粉丝为凡人坚决回击,网友直言早该这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算是现在国内比较火的动漫之一了,不过这部动漫最近却是风评不太好。至于这是为什么,原因很多,但主要是因为以下三点。一个是官方一直给配角加戏,让主角变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路人,但是很多观众尤其是原著党是来看主角,而不是来看配角。

还有一个是因为官方给里面每个人物都加了感情戏,典型的就是红拂和李化元,在原著中这两人戏份其实并不多,而在金鼓原陷落黄枫谷撤退之后,更是没有李化元和红拂的戏份了,但是官方却把两人的感情大加渲染。

其实不是不可以给两人加戏,但是加的戏份未免太多了,足足加了五集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这就很多粉丝有些受不了了。

最后就是官方魔改太过了,比如李化元本来人家说有妻子的,结果官方硬是把李化元妻子删了,把他和红拂凑成一对,当时还有很多人不解,没想到官方是这个用意,此外还有作为化神修士的向之礼提前现身,更有云露老魔亲自下场,李化元拼死一战,动用了非常变态也不合理的化丹秘法一举进阶半步元婴。

也因为这些原因,很多观众都表示看不下去,也因此找这部作品导演和官方,希望官方能改正一下,但是没有想到后面却变得愈演愈烈起来,评论区可以说对官方和导演都很不友好,而现在作为官方的万维猫动画站出来发声了。

一,《凡人修仙传》官方发声,号召粉丝为凡人坚决回击

对于《凡人修仙传》动漫做得有不好的地方,官方欢迎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但是呢,这不代表观众可以随意谩骂和诅咒官方人员尤其是导演全家。

作为导演的王裕仁导演就在短短几天内收到了各种诅咒和辱骂私信,与此同时,官方账号的评论区也遭到同样的待遇,刚开始官方还能平心静气。

但是没想到观众的气焰越来越高,评论区诋毁和辱骂的评论也越来越多,到后面官方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商议之后在视频平台自家账号发布了一条重要声明。

声明中宣称,大家有建议和意见交流我们很欢迎,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是个从善如流的制作组,只是没想到有这么多二极管黑喷子都如此不吝下限,而网络可不是黑暗里卑鄙的护身符。

大家一起,为了凡人,坚决回击,而凡人是个会长久陪伴大家的作品。最后还说,我们不是孤勇者,还有那么多善良的人一路为伴。

这话可以说很明显了,意思就是说,大家有建议和意见交流的地方尽管说,但是上来就说官方的不是,并且大肆辱骂和批判,甚至于牵连我们家人,那就对不起了。我们会号召所有忠实凡人粉丝一起反击这些黑子喷子,让他们无所遁形,凡人也不可辱。

官方这声明一出,立刻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粉丝纷纷在官方账号下方留言,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有网友就直言说,这是什么说法?意思就是不能说《凡人修仙传》的你们的不是了吗?只能提建议或者是说做得有多好?

那你们自己不妨对比一下都吹的几集和最近几集的区别在哪里就行了,第一季那么多人骂,我都没说什么,实在是这几集看得绷不住了,你可以适当增加或者删减剧情。

但是哪有加好几集原创还是跟主角韩立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剧情。这样一来整个修仙界背景和逻辑也都对不上了,尤其是连主角韩立的性格也改了,他本来是谨小慎微,不会轻易冒险。

但是红佛叫他别去集合点汇合他还是跑去,最后居然能掉河里了,他感觉到身体不对不能停下来吗?身后又没有追兵,非要最后身体撑不住了才掉进河里,如果不是有宋蒙钟卫娘刚好相救,韩立这个主角可能已经死了。

二,但是更多网友表示支持,更有网友直言早该这样了

看了一圈评论区下来,可以说批评和辱骂官方的评论很多,有的官方也会亲自回复。但是好在更多的是网友表示支持的言论,都支持官方维权,因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能让他们随意辱骂甚至于带上官方家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那已经可以说是网暴了。

更有人直言早该这样了,作为凡人粉,我们是看到《凡人修仙传》是如何一步步变好的,现在毫不夸张说,这部动漫已经成为国漫的巅峰之作。

或许就是因为《凡人修仙传》太火了,挡了一些人财路,尤其是《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动漫,为了打压同行,于是教唆粉丝辱骂和攻击这部优秀国漫。

最后还有忠实凡人粉丝表示可以专门成立一个粉丝群,用来维护《凡人修仙传》这部动漫,他们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动漫官方。

在个人看来,粉丝这样做是挺好的,不过动漫官方改编确实有一些问题,改编的已经有些过了,大幅度偏离了原著,希望官方后面能多遵循一下原著,当然也可以适当进行一下改编,就看后面这部作品观众认可不认可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