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12话:埼玉大战饿狼未被重制,双方演绎最美的战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终于迎来了一拳超人漫画212话的更新,随着上一话,埼玉与饿狼的大战,加上杰诺斯的陨落,以及爆破的出手,让上一话的故事槽点不断,因此对于一拳超人212话,所有人也是备受期待,本以为因为剧情上与原作有着巨大的出入的211话,会在本次漫画中重制,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212话的剧情,再度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局面!

故事一开始便是作为英雄协会第一人的爆破,在看着埼玉与饿狼的对决,看到这一幕的爆破,也是无能为力只能够使用出自己的全部力气,将战斗的余波给封印在极小的范围内,以免涉及整个地球的安危!

无奈二人的力量对撞实在是太强,即便是爆破,也无能为力,甚至在封印过程中,爆破也显现出自己的战斗短板,被巨大的能量冲击给冲飞,看到眼前这一幕的爆破,内心也是五味杂陈,除了感觉到自己的实力不济之外,担心地球的安危,也让爆破内心充满焦虑!

好在这时爆破的伙伴,也是感觉到了爆破的危机,于是他们直接出手,用来帮助爆破度过此次危机,在众人的合力下,他们也是开启空间之门,将埼玉与饿狼送出远离地球之处!地球的危机,也是得到了短暂的解除!

被传送到未知星球的埼玉和饿狼,由于他们太过专注战斗,并未在意他们的处境,而在一阵阵激烈碰撞之后,二人也是找到了各自战斗的理由,于是更为激烈地战斗,也在二人处就此展开!

二人经过一顿对轰之后,才缓过神来,发现他们的战斗地点,已经换成了没有人存在的星球,看到这样的战斗场景,原本拿着杰诺斯核心的埼玉,内心也是发生了变化,在没有顾及的情况下,埼玉终于要放手一搏了!

在经过埼玉内心的一番挣扎之后,埼玉也是决定要对眼前这个敌人,决不手下留情,也是为了弥补自己未能及时出手救下杰诺斯,对于杰诺斯此次战斗的身体被消灭的愧疚,此时埼玉因为杰诺斯核心球究竟放在哪儿犯了难,就在这时,饿狼却不讲武德地朝着埼玉发动了能量攻击!

当然埼玉也是没有放在心上,看到饿狼的能量攻击后,也是十分轻松地用脚就将饿狼的偷袭攻击给踢走,而提出的能量,竟然直接打到了饿狼的脸上!

随即埼玉对饿狼的不耻行为发动了直接攻击,一拳打到了饿狼的脸上,不过好在饿狼早有准备,即便被埼玉的重拳击中,也未能像其他怪人一样,直接被埼玉一拳干掉!反倒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退避三舍,与埼玉拉开了距离!

看到自己在战斗中讨不到好处的饿狼,于是随即改变了战略,利用与爆破战斗的技巧,直接应用于埼玉身上,再加上自己的速度,结合空间穿梭,让埼玉很难在短时间内抓到饿狼的行踪!而且不断逃跑的饿狼,也并不是直接放弃战斗,而是伺机寻找机会,试图进行用自己的杀招进行反击!

虽然饿狼的招数很管用,也让埼玉吃瘪不已,但是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直接惹怒了埼玉,在饿狼一次攻击得手之后,埼玉的愤怒值也是达到了最大!

随后埼玉的强大招数,也是让饿狼根本没有想到,埼玉直接通过撕裂大地,形成宛如海啸一样的攻击,直接朝着饿狼攻击过去!

在巨大能量冲击下,原本就不够坚固的星球,也是直接被埼玉的攻击招数给打碎,瞬间整个星球就变成碎片直接崩塌!

随即埼玉也是使出了自己的速度,在破碎的星球碎片上,对饿狼发动了全方位的攻击,这让原本被阶段能量波及,根本找不到立脚点的饿狼,也是陷入了被动,饿狼的最大危机即将到来!

虽然饿狼也不傻,直接利用空间挪移,试图甩掉埼玉的全方位攻击,但是让饿狼十分郁闷的是,埼玉的攻击速度,竟然远远快于饿狼!甚至随时可能让饿狼陨落!

于是十分闪耀的一幕出现,埼玉在追赶饿狼的攻击中,形成了一副相当美丽的画面,宛如精美的雕塑一般,在星球完全破灭之前,二人用极短的瞬间,塑造了一副美丽的战斗轨迹!

接连的出手,让饿狼的体力也是受到了考验,果然埼玉在逐步增加的威压下,直接用拳头再度击中饿狼,原本还是星空面具的饿狼,也是被埼玉这一拳打出了原本的模样!

心有不甘的饿狼,越是在自己即将丧失意识之前,也是十分本能的进行了反击,将自己的拳头与埼玉的拳头进行碰撞,在二人最后时刻的对轰之后,双方都被对方的致命一拳给击中!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本话的故事内容,除了前期爆破的故事内容,很明显是村田继续补坑原创剧情之外,战斗部分可以说是相当精彩,尤其是战斗埼玉与饿狼拳拳到肉的战斗表现与战斗场面更是让人难忘,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