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大结局:十台出造化武碑开,应欢欢现身,追斗破难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武动乾坤》第三季终于是步入了尾声,现在已经出到第11集,这一季一共就12集,也就是说,还有一集这一季就大结局了。

到了这个时候,官方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放出来了大结局的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作为女主之一的应欢欢更是有望现身,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十台出造化武碑开

首先就是造化武碑了。从官方放出的大结局预告来看,主要围绕的也就是这造化武碑。这造化武碑可了不得,乃是这大荒古碑的镇宗之宝,里面拥有各种很多修炼者梦寐以求的武学。

最高的一门更是达到了造化级别,乃是这大荒古碑中的第一宗门大荒宗的镇宗绝学,名字叫大荒囚天指。这大荒囚天指就是放到整个大陆都是抢手货,甚至于顶级的宗派都想要得到。

不过既然是最高等级的武学,自然不是那么好拿的,到最后所有人都齐聚造化武碑面前,都想要得到里面的武学,哪怕造化武学得不到,得到其他的高级武学也不错。

大炎王朝的四大宗族就是争夺造化武碑武学的最有力人选,当所有人聚齐之后,从地下还涌出十个石台,造化武碑也随之开启。这十个石台就是供修炼者参悟用的,也是最靠近造化武碑的地方,而越靠近造化武碑,自然领悟里面的武学也更容易。

于是围绕这十个石台,无数人纷纷展开争夺,林动自然也不例外。靠着天鳞古戟和魔猿变功法,林动强势击败了之前早就想动手的王氏宗族的族老,这一下立刻震慑了在场很多人,没有人敢再对林动出手,于是林动就很自然的上了石台。

到了这个时候,看下来十个石台已经有了七人,这七人分别是四大宗族的秦枫,皇甫静,林琅天以及王炎,还有林动慕芊芊和阴傀宗的少宗主。

二,林动喜提大荒囚天指,林琅天只得到了一门灵武学

在没有人上去争夺之后,林动他们就开始了沟通碑灵试图得到里面的各种武学。之前看原著没有注意,这次看发现,碑灵原来是一个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看样子对林动刚开始不满,但是很快就因为林动身上有祖石的气息于是对林动变得友好起来,最终林动从这造化武碑里面得到了最高等级的武学,也就是大荒囚天指。

不过林琅天他们也不弱,沟通碑灵得到碑灵承认之后,都得到了灵武学这种仅次于造化武学的武学,可以说赚大了。

三,应欢欢有望现身

然后就是很多人期待的应欢欢了。在这一季刚开播的时候,很多人就提问过,想知道这部作品里面两大女主之一的应欢欢会在这一季现身吗?当时很多动漫粉和原著党觉得不太可能出现。

因为《武动乾坤》动漫进度实在是太慢了,第二季结尾古墓府剧情才结束,应欢欢第一次出场却是百朝大战结束之后林动进入大宗派道宗之时。按照原著来说,这中间差着很多剧情,像是大荒古碑,林氏家族大比以及接下来的皇宫选拔赛,然后才轮到百朝大战。

百朝大战的剧情篇幅可以说是这一季大荒古碑的五倍,那能看到应欢欢才是怪事。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国漫界有些作品,就特别喜欢给下一季做铺垫,在这一季结尾故意放出后面一季或者几季的画面,留足悬念,也让很多观众充满期待。

《武动乾坤》第一季就是这样,在第一季结尾,故意放出了林琅天和大女主绫清竹的画面,而这两人本来是不该在第一季出现的,要第二季才能出来,但是官方就是提前放出来了。那如今第三季就要大结局了,官方提前放出后面才会出现的应欢欢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三,追斗破难了

很快《武动乾坤》第三季就要迎来大结局了,而同是一个作者的作品,《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可以说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至少动漫这块很明显不是。

之前我个人想着,第一季没有做好,那第二季剧情起来,女主也会出现,更有古墓府试炼这一个小高潮,那这部作品不是没有追上《斗破苍穹》的机会。

结果第二季终究还是让人失望了,尤其是女主绫清竹整容失败,让很多观众提不起兴趣。那第二季不行,第三季奋起直追总可以吧?这也是唯一的机会了,但是如今看来,《武动乾坤》第三季一样没有火起来,哪怕要完结了都没多少人讨论。

而《斗破苍穹》年番只是一定档,就到处宣传和讨论的,甚至于上了两次热搜,《武动乾坤》想要追上同一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破苍穹》怕是难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