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官方修改56集正片,但粉丝依然不满意,主要是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今年上半年最火的国漫作品是哪个,那《凡人修仙传》肯定有姓名。不过这部作品现在火是火,麻烦也随之而来。

导演好像看到这部作品魔改原著得到了很多观众认可,于是在原著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了魔改的力度,现在如果原著党去看的话,就会发现完全和原著对不上。

其实从金鼓原沦陷黄枫谷撤退的时候,已经和原著对不上了,把原著本来就有的黄师叔给删了,改成了红拂师叔带领韩立等一众弟子撤退。

撤退就撤退,被魔道高手拦截就拦截,导演非要加大力度魔改,让红拂和云露有私情,魔道两个高手红粉和骷髅还是为请红拂和云露老魔团聚而来的,最后更是让李化元来了一波强势救美,把他和红拂给配对在一起。

当向之礼出现并吓得黄枫谷令狐老祖魂不附体还损失了几十年修为之后,很多观众再也忍不住了,于是纷纷声讨官方和导演。

一,《凡人修仙传》官方紧急修改第56集正片

本来官方开始是不理会的,因为自从第二季他们开始魔改原著以来,几乎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原著党的差评。

但是没有想到事情愈演愈烈,到后面批判的人越来越多,都说官方魔改原著太过了,已经对不上了,而且魔改的剧情也极其不合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必须及时刹住魔改的势头,让动漫剧情回归原著。

官方本来还想再看看情况再决定修改与否,但是导演那边却顶不住了,因为后面火力都冲他去了,最终官方紧急做了修改,把正片改了,不过改的却只是第56集,也就是化神修士向之礼出现的那一集。

可以看到,修改之前向之礼是突然出现在黄枫谷令狐老祖等人撤退的道路上,并且显露了他化神期的修为。

令狐老祖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被吓得躲了起来,躲起来之后还喘着气说吓死我了,化神修士,还穿着黄枫谷弟子的衣服,就这一眼就让我损失了几十年修为,这恶报也来得太快了吧!

向之礼呢?可以说这之后并没有再动手,只是看着令狐老祖的法器飞船飞走而无动于衷,仿佛对他们没有什么兴趣了,而向之礼也就此下线了。

那修改正片之后呢?可以看到,变成了向之礼出现了,但是出现的同时原本标注的化神期修为却变成了三个问号。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不是画蛇添足吗?既然不想显示向之礼修为,那干脆别标注就是了。

其实这里官方是有他们用意的,那就是这三个问号是以令狐老祖的视角展开的,这是在告诉观众,令狐老祖看不透向之礼的修为。跟着令狐老祖台词也变了,把化神期修士去掉,变成了好可怕的神识。

这一来,也等于解释了为什么令狐老祖会损失几十年修为,就是因为向之礼对令狐老祖发动了神识攻击,至于这之后,就没有什么改动的了,和原来的一样。

不得不说,官方这波诚意还是有的,不像是别的动漫,明明做得崩了,但是就是不修改,依然我行我素。但是让我觉得不妙的是,哪怕官方修改了56集正片,依然有很多粉丝不满意,反而又开始批判和嘲讽官方。

二,但粉丝依然不满意,主要是两点

官方既然修改正片了,足以见得还是听得进粉丝的意见的,也能接受批评并后面加以改正,这也是值得广大观众赞扬的。但是却还是有很多粉丝不满意,那这是为什么呢?看下来我个人发现主要是因为两点。

一个是官方真要改就不该让向之礼出现。因为原著向之礼是一个非常低调且懂得隐藏的人,这样的人是不会主动暴露出来的,更加不会暴露真实修为和用神识无缘无故攻击别人。向之礼改的同时,令狐老祖那里却没有怎么改,那到最后还是一样说不通。

所以在很多粉丝看来,既然要改,那干脆别让向之礼出场,因为他就不该出现。甚至于按照原著来说,血色试炼之后,他就悄无声息离开黄枫谷离开越国了,所以他不出现才是正常的。

一个就是官方没有把关键的改了却改了不重要的。向之礼出现其实并不算大问题,真正的关键性的乃是配角喧宾夺主,主角一直掉线,还有半步化丹等的问题。不过在个人看来,官方这态度已经很好了,而修改可不是一句话的事,所以大家还是多给官方一点时间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