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输得憋屈的10场战斗,路飞成为惨败王,乌索普不愧是大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海贼王的冒险故事中,作为主角的路飞,带领着他的伙伴,也是给大家上演了许多精彩的战斗,但是在海贼王目前的故事中,有这样10场战斗,对于输方来说,却是很憋屈的,他们的战斗只能够用惨败来形容,那么这些战斗都有哪些呢?

TOP10:路飞VS老沙第一次的战斗

说起路飞与老沙(克洛克达尔)的第一次战斗,路飞可是以惨败而告终,当初路飞第一次与七武海级别的海贼交手,谁曾想老沙的恶魔果实之力,如此之强,几个回合下来,作为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也是被打得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不得不说,这场战斗结果如此憋屈,路飞也没有想到,让路飞更没有想到的是,他通过这场战斗,正式开启了不断败北之旅!

TOP9:路飞VS战桃丸的战斗

作为海军中,那时候算不上出名的战桃丸,当时他与路飞相遇时,作为主角的路飞,确实在心理上并没有瞧得上对方,可是交手之后,路飞才发现自己就是个弟弟,对方的霸气攻击,让自己根本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路飞的惨败,不仅让路飞自己在对战簿上,又一次留下了败北的记录,而战斗过程,对路飞来说也算得上,是十分憋屈的战斗了!

TOP8:路飞VS麦哲伦的战斗

说起麦哲伦是真的强,作为推进城的典狱长,毒毒果实可是直接团灭整个黑胡子海贼团,要不是希留的偷袭,估计整个黑胡子海贼团的计划也是要落空,而麦哲伦与路飞的战斗,即便路飞用主角光环加持,也没能赢下对手,也可说,与麦哲伦战斗,是路飞目前为止输得最惨,最憋屈的战斗,付出了数十年生命,作为代价,才换来勉强生存下去的机会,外加上众人之力,才从推进城逃脱,不得不说,这是路飞一生当中最惨的败北了!

TOP7:路飞VS青雉的战斗

要说路飞惨败的战斗中,与青雉的战斗,同样悲惨与憋屈,吊儿郎当的青雉,在与路飞相遇之后,自己还没进入战斗状态,也就仅仅几个回合之间,路飞等人便败下阵来,即便路飞多次想要出手,可是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路飞根本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如此憋屈的战斗,也让路飞对青雉产生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TOP6:路飞VS斯摩格的战斗

说起路飞与斯摩格的相遇,直接改变了路飞的命运,在双方交手之后,斯摩格仅仅凭借自然系恶魔果实的优势,完全碾压路飞,这让路飞也是憋屈不已,而最后要不是龙暗中出手相助,恐怕路飞的海贼王之旅,那个时候便已经结束!

TOP5:暴君熊VS草帽团的战斗

别看熊文质彬彬的样子,但是出手起来实力了得,当初在香波地岛时,在与路飞的草帽团战斗时,一出现便是三大主力的全力出击,可是人家熊不仅没有不有因此被牵制,还一手一个,直接将整个草帽团众人打飞到海贼王世界各处,这种绝对秒杀的实力,也让路飞只能憋屈的选择接受,可以说这场战斗是整个草帽团成立以来,最为憋屈的战斗了!

TOP4:黄猿VS超新星十一人的战斗

作为超新星的十一人,难得能够在香波地岛相遇,可是他们不曾想,他们竟然引得海军的关注,并招来了海军大将黄猿的出手,作为老油条的黄猿,本来并没有打算认真对裁此时,但是战斗中,却能够几秒就瞬秒一个超新星,这对于全力以赴的超新星而言,毫无疑问是一场单方憋屈的战斗,而黄猿也因为这场战斗,吸粉无数!

TOP3:乌索普VS砂糖的战斗

如果问海贼王最憋屈的战斗是那一场的话,砂糖与乌索普的战斗堪称最让人憋屈的战斗,因为作为bug级的童趣恶魔果实,几乎在整个德岛篇章中,就是一个无敌的存在,任何人都对此恶魔果实充满忌惮,但是不曾想,乌索普与砂糖之间的战斗,并没有展开一对一杜绝,就让砂糖直接破防败北,还在砂糖的内心,留下来深深的阴影,而这一战也奠定了乌索普大神的超然地位!

TOP2:路飞VS大妈的战斗

要说路飞的实力究竟如何,与四皇大妈的战斗,就能够看出端倪,当初修炼2年的路飞归来,少年风发的意气让人感到惊喜,可是与四皇大妈交手之后,才发现,路飞的两年之旅都是笑话,不仅让他无法承受大妈的愤怒一拳,还被大妈追着满场跑,要不是有着杰尔马和太阳海贼团的救场,不知道路飞能不能逃出万国,与大妈如此憋屈的战斗,也让不少人唏嘘!

TOP1:路飞VS凯多第一、二次的战斗

说起和之国战斗,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在本篇章不久就出现,可是谁曾想,爆发极强战斗力的路飞,暴揍了凯多之后,凯多仅仅使用一招雷鸣八卦,就直接让路飞败北,这种憋屈的战斗,别提有多难受,而接下来路飞即便升级,再度面对凯多,依旧是被凯多一招击败,接连的一招被击败,而且还是同一招,对于路飞来说不知道,内心到底有多憋屈!

要说在这些战斗中,路飞的败北之旅堪称奇迹,作为主角竟然如此之多的败北,而且每次败北都让人憋屈,不得不说,路飞绝对堪称海贼王世界的惨败王,当然除了这些惨败,海贼王世界中还有其他的惨败,对于这些惨败,而且让人感到憋屈的战斗,你还知道哪些,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