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真人剧改编超越动漫,众多网友狂喜,直言值得一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最不想看到的恐怕就是自己喜欢的动漫改编成真人剧了。但是偏偏凡是火起来的动漫无一例外都会改编成真人剧,像是《狐妖小红娘》《凡人修仙传》《一人之下》《秦时明月》,哪怕是《灵笼》这样的末世科幻作品最不适合改编成真人剧的都要改成真人剧了。

很多人对于动漫改编成真人剧可以说非常不看好,更有人直言,想毁一部动漫,最快最好的办法就是改编成真人剧,似乎对于所有动漫迷来说,都不希望自家作品改编成真人剧,也非常不看好改编的真人剧能够做好。

但是如今有一部国漫改编的真人剧要来了,这部真人剧可以说打破了动漫改编真人剧的魔咒。

因为这部真人剧可以说各方面都超过了动漫,光是看预告和剧照就让人眼前一亮,出来之后毫不夸张说,火不火不知道,但是超越动漫本身是一定的,这部真人剧就是《雪鹰领主》,那么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国内首部完全超越动漫的真人剧出炉

看了那么多动漫改编的真人剧,但是唯有这部《雪鹰领主》真人剧给我一种超越动漫本身的感觉,并且是全方位超越。这是为什么呢?先来看看这部真人剧和动漫本身的颜值对比。

这部真人剧据悉是由许凯和古力娜扎主演。其中许凯饰演的男主东伯雪鹰可以说长相俊美,英气逼人,完全不比动漫差,甚至于论年纪许凯比动漫本身的东伯雪鹰要更年轻也更合适。服化道上可以看到导演用心的用心程度,至少对比服化道来说,真人剧肯定比动漫要好。

古力娜扎主演的女主余靖秋论颜值更是远超女主,这一点凡是看过动漫的想必都很清楚。这主要原因就是第一季女主余靖秋的模型就没有弄好,第二季更是颜值走下坡路。

等到第三季,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不光脸部模型没有弄好,身材还给弄缩水了,直接导致很多观众没爱了,也就对女主提不起什么兴趣了。

女主的人选动漫和真人剧刚好是两个极端,古力娜扎可以说是新生代演员之中颜值非常能打的,哪怕很多女子都不由自主喜欢她,那到时候出来古力娜扎这个女主肯定超越动漫里面的女主。

再来看其他人,其中李艺彤饰演步小希,宋昕冉饰演姬容陆婷玉饰演孔悠月。一个个可以说都颜值在线,无论哪个都比动漫里面的要好,和动漫一比,感觉动漫才是没有做好的那个。

一般来说,应该是动漫颜值远超真人剧的,现在倒是被真人剧远超动漫了,也真的是让人感到惊奇。

颜值大比拼之后,来看看其他的。首先就是知名度,《雪鹰领主》动漫的知名度可以说并不高,制作方米粒制作的也并不算多好,甚至于第三季还给拖了后腿。但是真人剧不一样,可以说未出先火,因为这部真人剧的主演乃是许凯和古力娜扎,两个人都是新生代演员之中非常出名的。

真人剧的出圈度也高,不是动漫这种小众的可以比的,这就注定了《雪鹰领主》真人剧到时候出来会比动漫火。

最后就是剧情和打斗了。这部真人剧的剧情和打斗看预告就能知道相比动漫好了不是一点半点。动漫第一季前半段还好,后半段就有些拖了,打一个卢家堡居然打了十几集,也引起很多人不满。

第二季虽然比第一季好一些,但是总体相比同期出的动漫,却是有些不如,第三季则是彻底走下坡路,打斗更是不忍直视,按照很多网友话说,这部动漫出到现在,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真人剧不一样。

真人剧会吸取动漫的教训,而且会整合动漫三季的剧情,这样一来,整体就有了可看性,加上这部真人剧总体人物颜值都在线,那想必很多观众都会选择追下去。

二,众多网友狂喜,这部真人剧值得一看

在此以前,可以说很多网友都被动漫改编的真人剧给荼毒了,都对动漫改编的真人剧不抱什么希望了。

但是这部根据《雪鹰领主》改编的真人剧例外,因为不管怎么看,这部真人剧都各方面都比动漫好。而这部真人剧可以说值得一看,这部真人剧也可以说是国内第一部完全超越动漫的真人剧,感兴趣的话大家不妨去了解和关注一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