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再遭群嘲,官方连夜修改正片,但是网友却都不买账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现阶段已经出到第7集。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集出来之后广大网友反应这么大,可以看到官方微博和视频评论区下方都是群嘲和批判的,都说改的极其不合理,连这部作品本身的世界观设定都改了。

看这一集引来这么多争议,官方看来也知道不对,于是回去之后紧急开始了修改,但是网友看后却都不买账。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雄兵连》再遭群嘲,光紧急修改正片

从官方出的第7集来看,很多地方设定的不是很合理,典型的就是地球这边太阳系保卫战刚打完,马上主角团就去搞了一个聚会,期间间隔时间太短,切换镜头太快,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突兀,也觉得没有多大意义。

跟着就是葛小伦在聚会上听琪琳提到蔷薇,于是突然动了想法,跑去坤萨星去见蔷薇,而从这里,剧情就开始崩了。

先是阿托负责拦截,对葛小伦上来就是一句话,说是这里曾经富饶安宁,生机盎然,但却毁在了天使的正义秩序之下。这番话很多网友就不认同了,不看看你们恶魔怎么做事的吗?

崇尚堕落和自由,到处滥杀无辜,光是你阿托,就屠杀了一个星球的人类,结果你跟我们说这坤萨星富饶安宁,生机盎然。

难道事实不是你们恶魔所去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生灵涂炭,荒芜衰败吗?你们可以说是看到生灵就想掠夺杀戮,结果搞得你们多正义,天使一族多么邪恶一样,完全就是误导观众,也在变相洗白你们恶魔一族。

最后就是蔷薇了。蔷薇最开始其实是拿的大女主剧本的,但是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导演就把她给带偏了,和恶魔女王凉冰在一起,官方还带头卖那个,让凉冰和蔷薇躺一张床上还抱在一起。

某部分观众成功起来,磕起来凉薇糖,还强烈呼吁凉冰和蔷薇在一起,不要再给葛小伦这个主角一点和蔷薇复合的机会。

到了这一季第七集呢?蔷薇这个人设可以说彻底崩了,按照一些网友的话说,蔷薇就是又当又立,嘴上对新出现的女恶魔雪伊说着自己对恶魔女王的位置没有一点兴趣,但是恶魔一族却必须有人引导。

这话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就是我不想当这个恶魔女王,但是恶魔一族必须由我来管,你雪伊还不够格。这一来,立刻引起很多观众不满,觉得官方这是故意的,想要用硬实力劝退本就为数不多的老粉丝。

官方看广大观众这么大反应,于是紧急回去修改正片,可以看到官方先是改的第六集,他就是地球防御战刘闯对战啸天这一集,把一些很多观众不满的台词修改了。

期间还有一些引起争议的不适合出现的台词,然后才是第七集,在第七集之中,官方可以做了一个解释,围绕很多观众说的主角葛小伦为什么不开口,说是她没有义务,她也就是指蔷薇。

此外还增加了一段剧情,描述凉冰和蔷薇过去的感情的,最后在结尾处官方还加上了科普和人物关系联系表,比如之前和《雄兵连》有关的《超神学院》剧情,像是费雷泽天使彦许诺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

还有炙心怎么和赵信在一起的,而这些当然不是给老观众老粉丝看的,而是给新入坑的新观众看的。

二,但是网友看后却不买账,主要原因有两个

但是虽然说官方很有诚意,观众一批评就马上回去修改正片了。但是很多网友却不买账,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因为官方有诚意归有诚意,但是却是修改得乱七八糟。

从第六集开始修改,把地球防御战刘闯那边的剧情修改了,但是没有多久不知道怎么回事又给改回去了。更让人尴尬的是,第六集居然同时出现在第五集和第六集,严重影响观感,第七集更是出现了乱码的情况,官方这等于好心办坏事。

第二个原因就是改了之后问题越来越大了,能够很明显感觉到,这部作品的剧情和人物乃至于世界观设定,都在一点点被推翻,恶魔有洗白的趋势,天使一族则有变弱的趋势,主角团则是变得很不讨喜。

现在很多粉丝都希望官方能振作起来,并且最好回顾一下前面几季,不要和前面剧情相互冲突,更不要推翻之前设定,就看官方如何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