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莲灯》好牛,阵容超强,陈佩斯胡歌姜文宁静都有他们的配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暑假的来临,国漫界各大公司也终于是从鸽子笼里面出来了,一时间可以说是到处是定档和播出的国漫作品,其中光是某站就有15部,腾讯虽然只定档了6部,但是个个都是大IP,典型的就是《斗破苍穹》《一念永恒》等。

不知道怎么的,相比于现在出的国漫作品,我个人更怀念以前的那些国漫,也可能是童年滤镜加成,也可能是过去那些国漫实在太经典了,于是忍不住又回顾了一遍。而这一回顾才发现,以前自己遗漏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一部经典国漫,到现在我才知道这部国漫的强大,看看配音阵容就知道了,未来50年都未必有那么多明星同时给一部作品配音,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宝莲灯》好牛,特别精彩,放现在都不过时

这部国漫作品就是1999年出的大电影《宝莲灯》。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国内最早的《宝莲灯》题材电影了,也特别精彩,正是因为这部作品的成功,后面才有各种关于这部作品的各种电视剧和电影以及相关衍生作品。

时隔多年,重新回顾,感觉这部动漫电影放现在都不过时,依然能够带给人感动。无论剧情还是人物塑造,乃至于脑洞都可以说很好。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就是天上的三圣母爱上了人间的书生刘彦昌,然后不顾天归毅然下凡与之相会,结果却被关押在华山,最后她的孩子沉香毅然斧劈华山将之救出的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主角乃是沉香,从幼年到少年再到青年,每次看都给我不同的感觉。这部电影还巧妙通过土地爷之口把已经成佛的孙悟空给引了出来,沉香为救母去天宫的时候,偶然见到了土地爷。

从他口中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并根据土地神的指引去找孙悟空,因为只有孙悟空能大败二郎神,也只有孙悟空敢出这个头,可以为了别人赴汤蹈火。

来天宫一趟自然不能白来,沉香和小猴子潜入藏宝楼,用妙计从看守者手中夺回了母亲的宝莲灯,之后又顺手救了一个部落族长的女儿嘎妹,然后逃离天宫,去找孙悟空帮忙。

但是虽然说找到孙悟空就有机会救出母亲,但是沉香这一路可走得真不容易,看的时候给我一种回到《西游记》的感觉。

沉香好像也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但是几年过去了,他还没有找到孙悟空,可这并没有让沉香打退堂鼓,他还是继续前进,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小猴的带领下,沉香终于找到了传说中已经成佛的孙悟空。

孙悟空为开始不想帮沉香的忙,因为他已经成佛了,外面的事他应该放下了,但是沉香的执着却让他动摇了。最终孙悟空把把白龙马给了沉香,又告诉沉香到火湖这个地方能够锻造出一把斩断一切劈开万物的神斧。

沉香来到火湖后,意外与成为部落首领的嘎妹相逢,这之后看到二郎神的石像,沉香终于明白了要怎么打造神斧,推倒二郎神的石像进入湖中才能锻造出神斧,克制二郎神的就是二郎神本身。

最终沉香与二郎神大战,先是与宝莲灯合二为一,后是用神斧劈开华山,而母子二人也终于团聚了,电影也到此结束。

二,阵容超强,陈佩斯胡歌姜文宁静都给这部作品配音

这部电影不但本身做得好,质量超高,良心满满,就连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在这部电影中,胡歌为少年沉香配音,不过有点好笑的是,胡歌虽然给沉香配音了,但却只是配了一句,这句可以说哪怕资深胡歌粉丝也听不出来。

因为那个时候胡歌才14岁,当时是《宝莲灯》的配音导演不知道怎么想到了胡歌,于是问人要了联系方式,这之后就打电话给胡歌,说是来给我们配个音吧,一个字50块钱。

胡歌一听这好啊,太划算了,一个字就50块,那100句岂不是赚翻了,于是就立马答应了并赶到配音现场,谁知道配音导演对胡歌说,是让你配音,并且是给沉香配音,在沉香长大后的片段,需要一个少年的声音,全程就只需要一个字啊,多的你啥也不要讲。

胡歌一听傻眼了,但还是完成了这项配音任务,所以哪怕是胡歌资深粉丝也听出来这是胡歌配音的。

此外姜文老师给二郎神配音,这我倒是能听出来,毕竟姜文老师的声线太有特点了,陈佩斯老师则是给孙悟空配音。著名演员宁静则是给里面唯一女主嘎妹配音,徐帆则是给三圣母配音,朱时茂则是在里面给梅山兄弟配音。

可以说这部动漫电影群星荟萃,哪怕再有五十年恐怕也不会有这么多明星同时为一部动漫电影捧场,给里面的主要角色配音,而我也很庆幸我们国家有这样优秀的动漫电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