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官方已找到流量密码,魔改播放量不降反而增加,已超斗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界真是无奇不有,每隔一段时间总是能刷新我认知。继《神墓》刻意隐藏真正制作方是谁后,《完美世界》也来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播放量可以说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想必很多观众都知道,《完美世界》第65集刚更新没有多久,里面可以说改编的幅度非常大,甚至于都可以说魔改了。但是这部作品虽然说魔改的原著作者都认不出来,播放量却不降反增,而官方也好像找到流量密码了,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完美世界》官方已找到流量密码,一魔改播放量不降反增。

从豆瓣平台发布的2022年7月1日的国漫播放量日榜来看,《完美世界》赫然登顶第一,播放量已经达到了可怕的3.7千万,而累计到现在,这部作品总播放量已经达到51.8亿。

但是要知道,《完美世界》第65集才更新,这一集可以说魔改得太过了,很多观众都不接受,典型的就是石昊收拾不了三教的人反而被三教的人给收拾了。

当然这也怪石昊实在太急功近利了,刚发现石国皇宫底下的小世界,马上不顾三教敌人,和新任石皇跑去小世界里面了。

结果一进去新任石皇就趴下了,石昊则是被小世界给困住了,最后意识无法出去,好像还受到了重击,在外面的肉身就惨了,功力散尽,无知无觉,以至于被三教的人直接得到。

然后三教的人还不放心,将石昊本体给关押在地牢之中,可以说石昊又受重伤又被囚禁,脸丢大了,也引得很多人不满。此外还有石昊向石皇表示忠心的名场面,说是一定忠心辅佐石,绝无二心。

但是原著哪里这样?原著是石昊直接闯入皇宫,看到三教之人,得知他们目的后就一路横推,最终击溃了三教的高手。这之后强势登基称帝,成为新一任石国人皇,原本的石皇皇子虽然多,但是没有一个敢和石昊抢夺皇位。

动漫这么一改,反而各种告诉观众,石昊不行,实力不行,脑子也不够聪明,明知道小世界有危险,还依然进入,最后落得一个意识被困,身体被囚的惨淡结局,也因此引得很多人不满。

觉得主角搞成这样,太说不过去了,按照原著来不好吗?不过说归说,各种批判归批判,但是一看播放量,真是香,居然远超之前。

当然播放量这么高,也可能有暑假假期到来,很多人都有时间看动漫的缘故,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部作品这一集播放量都爆了,其他国漫可没有爆,反而是播放量各种低了。

这倒是奇怪,见过各种魔改翻车,观众不买账作品播放量连续下滑的,但没有见过魔改后播放量一再上涨,成绩一再好的。

这也给官方提了一个醒,不魔改没有热度,一魔改必有大把人看。想想似乎确实这个理,按照原著来原封不动按部就班,那很多观众其实已经知道了后面剧情,自然了也对这部作品提不起什么兴趣了。

但是一魔改,观众好像立刻来了兴趣,所以哪怕官方改得不好,但是想必以后也会各种魔改,因为播放量高,这就足够了,这好像也就成了官方的流量密码。

二,成绩已超《斗罗大陆》,倒计时开始,真正高潮要来了

现在来看的话,毫不夸张的说,《完美世界》单日播放量成绩已经超越《斗罗大陆》。要知道以前这部作品一直被《斗罗大陆》压着打的,如今居然一下位居《斗罗大陆》只是,那可真是厉害,也可以说这部作品从此上了一个新高度。

这部作品出到现在,已经65集了,看了一下视频平台主页面,这一季一共78集。也就是说,这部作品很快就将迎来大结局,那真正的高潮也就要来了。

按照进度再对应原著来看,这一季不出意外会讲到七神下界天地大劫彻底结束为止。里面的主角石昊可以说实在是悲惨,当七神下界之时,下界尊者逃的逃,死的死,失踪的失踪。

唯有石昊一人承担了所有,选择独自对抗上界七神,最终将这七神给斩杀,还了下界一片安宁,但是他也被最后一位上界之神给咒杀,直到几年后他才被救活,希望这一季大结局能足够精彩。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