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魔法帝是被附身还是本色演出?卢修斯留下2大疑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黑色四叶草漫画331话更新之后,不得不说,这一话的故事性,确实让人看后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因为魔法帝的突然黑化,卢修斯的出现,以及亚德米勒与卢修斯的关系,各种线索看似明朗,却又深深隐藏着各种伏笔,这也让不少喜欢魔法帝的观众在吃惊的同时,也是感觉到了后续故事的有趣!

魔法帝是被附身还是本色演出?

当然,对于不少黑四迷来说,最为关心的话题,莫过于魔法帝尤里乌斯如今的状况,出现此次情形的魔法帝尤里乌斯,到底是被卢修斯附身,还是原本魔法帝尤里乌斯就是卢修斯的化身?

当然这个问题的争论焦点,目前看似理不清头绪,其实关键点还是在卢修斯身上,如果尤里乌斯是卢修斯的第二人格的话,那么事实上尤里乌斯此番就是本色出演,如果不是,毫无疑问,那么魔法帝就是存在被附身的可能!

当然从黑色四叶草世界观来看,附身的可能性,存在依据并不是很强,尤其是在尤里乌斯和卢修斯使用同一本魔法书的状况来看,如果二人不是同一个人的话,卢修斯想要掌握时间魔法书,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没有特殊设定的话,那么,这点很有可能会成为作品的硬伤,因此作者在构思这段戏码,不会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所以二人是同一个人的可能性极大!

既然有了这样的判断基础,很大程度上判断,二人本质上应该是同一个人,具体来说,他们就是同于个人,形成的不同两个性格而已!这一点在心理学上,也是有专有名词,即人格分裂,如果这种判断真的成立的话,那么,尤里乌斯就是卢修斯分裂出来的第二个性格!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尤里乌斯在被卢修斯封印时,竟然如此轻松!

卢修斯留下2大疑点

当然,虽然从剧情上看,魔法帝尤里乌斯与卢修斯很大程度上是一个人,但是在二人的身份上,卢修斯依旧留有了两大疑点!

疑点一:阿斯特罗斯与卢修斯的关系到底如何?从目前的已知剧情上来看,时间魔法的真正掌控者是三大冥王之一的阿斯特罗斯,既然他在冥界消失,毫无疑问,与如今拥有时间魔法的卢修斯有着不可分的关系,如果他不是像漆黑三极性其他人一样,拥有恶魔附身的话,那么,其中的变数就会变大,增加各种不确定因素,甚至会关系到尤里乌斯出现的原因,因此弄清楚阿斯特罗斯与卢修斯的关系,是解开尤里乌斯与卢修斯是否是同一人的关键因素之一!

疑点二:卢修斯与亚德米勒是什么关系?除了阿斯塔罗斯的疑问之外,亚德米勒带着路西法罗的心脏出现,同样也是有着重要伏笔,从亚德米勒与卢修斯谈话来看,二人应该相识很久,这一点来说,他们是应该很早就认识,甚至很熟络,那么如果不确定亚德米勒与卢修斯的关系,很明显就无法解开卢修斯的过去,当然这也同样关系到魔法帝尤里乌斯出现的原因,因此亚德米勒也是解开魔法帝与卢修斯关系之间的钥匙!

由此可见,魔法帝与尤里乌斯,虽然看上去有着很大的可能就是一个人的化身,但是这期间依旧充满不确定性的要素,而卢修斯与阿斯塔罗斯与亚德米勒的关系的两个重要疑点,才是解开二人身份的关键,对于魔法帝是被附身还是本色演出?卢修斯留下2大疑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