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再遭群嘲,结丹能越级打元婴,导演用11字高情商回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又快到了《凡人修仙传》第二季更新的日子,作为惯例,在正片更新之前官方又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57集的情报。但就是这57集情报,让官方和这部作品彻底翻了车,无论是官方微博还是视频平台官方账号下方评论区,清一色批判声和吐槽声。

我记得之前《凡人修仙》口碑挺好的,还有很多人推荐给朋友和路人观看,怎么现在就变成了这样了呢?那么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凡人修仙传》再遭群嘲,结丹能越级打元婴

具体了解下来,问题主要是出在官方给的情报图。从情报图中可以看到,李化元和红拂已经身陷险境,他们面前的对手正是合欢宗元婴期老怪云露老魔。

按理来说,见到元婴期高手,红拂和李化元这两个结丹期修士无论如何都打不过,最好的做法就是逃跑,而且是分开跑,不然很容易会被云露老魔追上一下全被抓了。

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李化元和红拂非但没有选择逃跑,反而是并肩作战大战云露老魔,并且李化元已经出手了,上来就是大招,御剑直指云露老魔,都已经到云露老魔面门上了,马上就要击中他了。

李化元这么强,可以说很难让观众接受,在很多观众看来,元婴和结丹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哪怕是一百个结丹期高手,也奈何不了一个元婴期高手,反而元婴期高手随意一击,就可以让结丹期高手尸骨无存,结果李化元居然可以越级伤敌,并且很可能伤到了云露老魔。

更有人联系起来之前金鼓原之战,作为筑基期弟子的宋蒙居然可以以下克上打伤身为结丹后期的灵兽山函长老。徒弟的越级战斗不远,如今李化元这个师父再次上演了什么是越级战斗。

但这本就是不合理的事,哪怕红拂和李化元一起上,也不是云露老魔对手,就是再加一个元婴期的黄枫谷的令狐老祖,一样打不赢云露老魔。对此很多人觉得不合理之后想了一下,只能认为是官方想要刻画李化元的悲壮,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就如之前从汇合点救了韩立时一样,韩立明明告诫师父不要回去涉险救红拂师叔,但是李化元还是去了,临走还把自己随身的宝物和修炼心得以及收集的材料给了韩立,还跟韩立说你还年轻,有些事情不懂,等以后就懂了,有些事是一定要做的,不然以后一定会后悔。

所以为了求个念头通达,李化元又杀了回去,并救了红拂,那个时候可以说他就存了死志,为了渲染他的死,让他走得有排面一些,于是就把云露老魔这个元婴高手拉出来。

而对战元婴高手而死,还是为了保护爱人红拂而死,李化元也算是死得其所了,而这之后就没有他的戏份了,所以官方想要做好李化元也是可以理解的事,不过好像用力过度了。

二,导演用11字高情商回复

回去又看了一下,视频平台官方账号下面的评论已经有1900多马上就要破两千评论了。这些评论可以说都是对官方表示不满的,觉得他们应该按照原著来,不能再魔改了。

以前官方确实喜欢魔改原著,典型的就是第一季墨家三姐妹合并成一个墨彩环,第二季魔改得更多,几乎是每一集都在魔改,只有主线剧情是不变的。

不过正所谓凡事不可太过,太过了就会导致很多人不满,如果改得不好,那就会有很多人更不满。此外还会导致一个问题,那就是魔改太过太多,后面的剧情很难圆上,毕竟动漫主线还是根据原著走的,魔改得少些还行,多了就和原著冲突了。

不过大家也不用一味抵制官方的魔改原著,这部作品的导演就做了专门回复,也是关于魔改的,不过却不是关于最新剧情的魔改,但是这不冲突,一样可以拿来用。

说的就是先看完后面剧情再喷不迟,我个人觉得这回复和高情商了,毕竟现在官方放出的只是第57集情报,而不是57集正片,看情报和情报图和正片是有差距。

到时候如果真的做得不好,大家再说也不迟,官方也可以后面加以改正。当然这里我个人也希望官方能少玩梗和少魔改一些剧情,不然容易出戏,后面剧情也真的很难圆上。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