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官方再被群嘲,虽道歉但无用,更有网友直言停更算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距离《秦时明月》第六部上半部完结已经有快一年多时间了,但是说好的下半部还是没有见到影子,当初官方说好的所谓的“盛夏归来”看来说泡汤了,今年下半年要出来我看也够呛,倒是官方另外一部与《秦时明月》有关联的作品却在更新。

这里可能有人会问,是《秦时明月》姊妹篇《天行九歌》吗?很遗憾的是,虽然我也希望这部作品早日更新,但是这部作品到现在都没什么动静,比《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恐怕都晚出来。

那么这部和《秦时明月》相关的作品是什么呢?其实就是《新秦时明月》。这部作品别看前面加了一个新字,但是本质上来说其实是《秦时明月》第一部的重置版,而现在官方就是因为这部作品被广大观众给群嘲了。

一,《秦时明月》官方再被群嘲,起因乃是第33集突然断更

《新秦时明月》说起来我个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了,毕竟这部作品只是用新技术重置了一回第一季,而这部作品里面的剧情可以说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看过了,自然就知道是怎么样的,也就提不起兴趣。但是官方微博我还是有关注的,并没有很多人一样取消关注。

在不经意中发现,官方突然更新微博了,并且一更新微博就是罕见的道歉内容。于是好奇之下深入了解了一下,发现事情是这样的。

主要就是因为《新秦时明月》第33集本该在周四更新,但是当周四来临的时候,这部作品却迟迟不更新,于是让惹得很多秦迷不满,在他们看来,官方这是故意给粉丝放鸽子。

当然也有一些观众选择了默默吃瓜耐心等待,想着现在不更新,那过不了半个小时应该就会恢复更新了。但是很遗憾,都过了半个小时了,《新秦时明月》第33集依然没有更新,于是很多人就等不及了都去官方微博询问官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过当时官方并没有直接给出回应,是直到一个小时后,才给出回复,并正式道歉。具体的道歉是因为介质传输导致的不可抗力因素,他们原本定于十点播出的《新秦时明月》第33集将暂缓更新。

在此特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最后他们还说他们会尽快恢复播出,并带大家重回墨家机关城。

二,虽道歉但无用,很多网友都在批判官方

官方虽然道歉了,也说了他们第33集会很快恢复更新,好给大家一个交代。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并不认同,反而是开始了冷嘲热讽。看了一下官方微博下面评论区,可以说基本没有为官方说话的,都是说官方各种不好。

比如有一位网友是这么说的,就知道卖情怀圈钱,正经事是一点不干,你问一下所有观众,我们要看的是《新秦时明月》吗?我们都是想看《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更想早日看到这部作品的结局,但是你们却跑回去重置我们早已经看过的第一部。

还有网友直言,要不把这个停播了吧,沧海流起来,沧海也就是沧海横流,正是《秦时明月》第六部。也有网友说,随便吧,早已经不期待了,不期待也就不会受伤,哪天你们恢复更新《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我就再追回来。

三,更有网友直言干脆停更算了,但还请大家能理智看待问题

在《新秦时明月》断更后,随着时间推移,还是没有恢复更新,越来越多人跑到官方微博表达不满,而说的话也越来越对官方不利。更有人直言干脆停更算了,十点更新快十一点才告诉大家更新不了了。如果是做正片新剧情也就算了,但是这是重置版,重置你都搞不好,干脆停更算了。

不过在个人看来,《新秦时明月》断更虽然不好,十点更新十一点才回复大家也明显有些晚。但是官方也有他们的原因,他们之前是肯定没有料到正常的上传会出现问题的,而出事之后肯定设法进行挽救,希望能尽快把33集放出来。

但是很遗憾,因为介质传输影响,他们并没有能恢复更新,但是不管怎么说,官方尽力了,并且已经道歉了,想必问题一解决就会恢复更新,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官方。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断更一事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