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翻车,魔改太多引发众怒,结丹打元婴,还引出各种问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已经出到越国七派大败韩立即将遁走元武国的阶段。本来按照原著来说,这是渐入高潮的节奏,动漫剧情也应该随之越来越精彩,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部作品更新到现在风评却开始变差起来。

很多人都对导演和编剧很不满,觉得他们把这部作品改得太过了,必须及时刹住车。但是官方好像没有注意到,依旧我行我素,直到现在随着第57集预告放出,这部作品终于翻车了,看一下评论区就知道了。

一,《凡人修仙传》翻车,魔改太过引发众怒

之前《凡人修仙传》第一季说起来其实并不讨观众喜欢,因为很多人觉得改的太多了也太过了,尤其是把这部作品里面前期核心人物的墨家三姐妹给合并成了一个人,直接导致很多原著党弃番。

但是等到燕家堡特别篇的时候,这部作品却迎来一个高峰,很多人一下子对这部作品重拾信心,也相信他们能把第二季做好,到第二季出来后,果不其然,改编的虽然很多地方和原著不符。

但是真的改编得很好,经过动漫官方用心去做,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比原著里面要有血有肉多了,哪怕是出场就退场的御灵宗结丹修士也是一样,给这个角色成功注入了灵魂。

看很多观众喜欢和支持,更给了官方信心,也让得他们可以放开手改编原著剧情了。所以后面我们可以看到,这部动漫除了主线和原著保持一致,其他和原著都不一样。

比如强行拆散李化元夫妇,让他只喜欢红拂一个,还是爱而不得那种,更牵出了了红拂和云露老魔的线,这之后改的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多,都可以说是明着魔改了,但很多网友也就见怪不怪了。

但是凡事就怕太过,之前魔改那么多,是因为改编得很好,但是一直魔改,上瘾后怎么办?那当初观众捧的这部作品多高,后面就跌得有多狠。

以前很多人吹捧这部作品,说这部作品论深度论人物刻画以及剧情改编能力,不比《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好吗?甚至于甩了这些作品好几条街,但是当初吹捧得多好,现在反差就有多大。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始大家不喜欢的呢?个人觉得是从52集大幅度魔改开始,那个时候官方很明显在给李化元红拂加戏,主角韩立戏份则明显开始减少,然后随着金鼓原沦陷魔道大举入侵的消息传来,黄枫谷令狐老祖紧急开始准备撤退事宜,韩立和红拂则成了被丢弃的棋子。

正常来说配角的戏份不能太多,但是《凡人修仙传》官方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从第52集黄枫谷组织开始撤退,到56集李化元红拂的剧情不但没有减少,反而一直在增加,现在第57集预告出来了,看样子战斗依然没有结束,主角戏份则少之又少,有两集甚至干脆没有。

那这就惹得很多观众不满了,也觉得剧情真的是太拖了,哪怕很多观众知道官方是想塑造人物,但是就这么一点剧情这都拖了多少集了?本来很感动的,为李化元这个师父而感动,但是现在太过拖沓给人得就不是感动而是讨厌了。

二,结丹打元婴点燃观众怒火,官方改编需要适度

如今随着第57集预告更新,可以看到改动的幅度更大了,凭空创造了云露老魔和李化元大战的剧情。

而李化元是什么人?就是一个结丹修士,云露老魔则是合欢宗的顶尖战力,已经达到了元婴中期,按理来说李化元连云露老魔一招都接不住,但是事实恰好相反,李化元不但能接住云露老魔的攻击,还能趁机反击,剑都已经离云露老魔的脸不过一厘米了。

这样一来,战力就开始崩了,虽然能理解官方这是想给李化元一个高光时刻,也想让他就此壮烈牺牲,不过这终究太过了。

而且看预告这情况,分明是云露老魔手下留情不想杀李化元,但是李化元却不识好歹,还把云露老魔打破防了。官方这波改编,真的是改得有些过了,凡事都要适度,不要让结丹期和元婴期可以相提并论。

三,还引出一个问题,官方需要重视起来

《凡人修仙传》更新到现在,除了魔改之外,还引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动漫官方很可能把动漫和电视剧混为一谈了。人家电视剧更新频率可以说远比动漫要高,一天可以出四五集,甚至于十集的都有,并且基本每天都在更新,直到这部作品更新完毕。

但是《凡人修仙传》动漫和电视剧不一样,以动漫的形式决定了很多剧情不能按照电视剧来,必须精简还必须突出重点,避免拖沓和水剧情,希望官方能重视起来,也及时调整方向,把这部作品给做好,也把口碑渐渐挽回来。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