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和之国篇章烂尾?四皇飞表现让人很失望,同盟价值没发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和之国篇章已经结束,随着1054话开启,海贼王故事也将进入最终篇章,对于被尾田一直所津津乐道的和之国篇章,也就此结束,作为备受期待的和之国篇章,很多海迷对其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极具争议,那么,和之国篇章是否是烂尾的篇章?

索隆在和之国的价值没有完全体现

和之国篇章之所以受到不少海迷的关注,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这个篇章的宣传与索隆有莫大的关系,因此该篇章也让不少海迷认为,此篇章便是解开索隆身世之谜的重要篇章,因此在和之国一开始,索隆便备受关注,可是随着和之国故事的不断发展,很多海迷却越来越失望,与万国中山治的王子身份不同,索隆的身份在这个篇章,从一开始便没有揭晓,直到篇章结束之后,很多海迷依旧对索隆的身份无法确认,因此这也让不少海迷开始吐槽!

除此之外,按照剧情来看,索隆至少应该在本篇章中,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但是事实上,在与四皇级别作战时,索隆虽然表现不俗,但是依旧没有触及四皇这个层面的战斗,结果也是仅仅消灭一个三灾而告终,这也让不少对索隆抱有期待的海迷略感失望,因此索隆在和之国中的价值,没有完全体现!

四皇的表现让人很失望,同盟价值没发挥

除了索隆的表现,没有达到海迷的预期之外,在和之国篇章中,作为反派的四皇们,也是备受期待的,毕竟该篇章中涉及了最强生物凯多,这个号称没有人可以战胜的生物,如何跌落神坛,成为海迷最为期待的结果,可是事实上结果与预期相差太大!

本以为路飞与凯多之战应该是惊天地泣鬼神,但是事实上强力开挂的路飞,在挂不好用之后,竟然使用了十分无耻的身份调换技能,这样四皇凯多根本没有表现的机会,只能够强行充当路人角色,帮助路飞升级,成为最强经验包,让不少海迷对于四皇凯多的表演,感到失望!

除此之外,和之国篇章的另一个看点,便是四皇结盟,两大四皇强者的强强联合,本来可以上演一出惊为天人的戏码,可是让五个初出茅庐的小子,竟然以并不精彩的战斗戏码,将其拉下神坛,这让整个剧情的走向变得十分尴尬,四皇同盟的价值不仅没有发挥,还成为众人眼中的笑话,因此最为期待的戏份,出现如此剧情,难怪有人会说和之国篇章烂尾!

人物塑造过于儿戏

当然和之国篇章中,也是有不少看点的,比如揭露了罗杰的经历,塑造了光月御田、大和这样有个性的角色,但是唯一的不足是,这些角色,由于篇章的限制,只能草草登场,并不能完全详细的展开,这就导致了一个人物塑造的过程中,缺乏骨骼支撑,在过于繁杂的剧情上,人物性格就略显单薄,给人儿戏的感觉!

可以说和之国篇,虽然整体画面十分精彩,故事也是跌宕起伏,但是很多细节处理中,略显仓促,造成故事观感并不高,而原本过高的预期被降低之后,加上长时间更新,难以让本篇章变得人气十足,因此比起其他篇章来说,和之国篇章确实有着烂尾的嫌疑,对于和之国篇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