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官宣定档,制作方和总集数揭晓,网友:反正我不买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6月底了,而眼看暑假临近,越来越多的国漫作品官宣定档。其中不乏大IP,比如《斗破苍穹》年番,以及《百妖谱》等等。

我个人非常喜欢也等候许久的一部作品也终于是官宣定档了,这部作品就是根据江南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龙族》,不过当看到这部作品动漫化并定档之后,很多网友却不买账,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龙族》官宣定档,制作方和总集数揭晓

根据视频平台和官方微博给出的消息来看,根据江南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龙族》正式定于8月19日开播,此后每周五10点更新。播出的视频平台也揭晓了,乃是腾讯视频。

至于具体制作方,根据显示乃是洛水花原。这家公司可能很多人听了感觉很陌生,陌生就对了,因为这家国漫公司是从大名鼎鼎的绘梦动画公司给拆分出来的。

讲道理个人也不懂这是什么操作,不过不管如何,现在《龙族》这部动漫第一季交给他们做,希望这家公司能把很多人心目中的这部神作做好。

这部作品看画面乃是2D动漫,第一季的备案集数则显示的共17集,这倒是不错,虽然没有做成年番,但是至少没有像《斗破苍穹》那样每年都只给做个12集,那可真是不够看。

二,但网友看后却都不买账

本来《龙族》改编成动漫是一件好事,我个人也很期待并点了追番,但是看了一下视频平台评论区和微博知乎某站等相关讨论区,很多人却是不买账。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主要是因为三点。

一个是在一些粉丝看来,《龙族》就不适合动漫化,准确说是最不适合动漫化。

因为《龙族》小说本身就是以国际化视角来展开的,吸引人的地方主要来自于作者江南对于不同国家文化的各种脑洞,里面还涉及到了很多专业的东西,比如怎么呈现原著里面对于各式枪械的精密构造,还有那些高尖端武器的轰击等等,改编成动漫可以说很难做好。

此外《龙族》这部作品里面,多的是外国人名字和各种复杂拗口的地名,就连龙族怪物的描写也都是按照西方龙来的,与很多国人心目中的龙族形象差距可以说很大。

这从开始就劝退了很多观众,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西方人物和西方文化,《龙族》也就在一个小圈子里面传播,远不如《斗罗大陆》《斗破苍穹》那样有知名度,还容易做成动漫。

相比于做成动漫,在很多粉丝看来,《龙族》更适合做成好莱坞电影,因为只有好莱坞电影的特效和制作水平才能够呈现出这部作品当中的大场面。

第二个原因就是定档预告质量不过关。根据定档预告来看,明显制作方水平有限,说是2018年的水平还差不多,预告里面可以说该呈现的画面张力一点都没有,甚至于都没有漫画来的带感。

如果细看的话就能发现,这家公司的制作水准与之前的绘梦动画都比不过,典型的就是分镜,把控得很不到位。

如果是没有看过几部动漫的观众还好说,但要是多看了几部动漫的观众,那自然不会买账。而定档预告中看下来还有好几处透着一种廉价的感觉,当然也可能是因为经费不足导致的。

最后就是作者本人的原因了。其实很多网文小说改编的作品都有这个问题。因为作者人品不好,败坏了观众缘,所以很多观众都开始由粉转黑这部作品,连带的出动漫了也一样会冷嘲热讽。

《斗罗大陆》的作者唐家三少如此,《龙族》的江南也是如此,都是因为作者本人把作品给连累了。

很多人指责江南摆烂,更有人因为《龙族4》和《龙族5》的稀烂而对作者江南口诛笔伐,希望他别再写下去了,也别再祸害这部作品了,而这部作品与其烂尾,他们更希望作者不如就留在那里不写来的好。

三,还请大家理智看待,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虽然说我个人对于《龙族》动漫也不怎么看好,但是还是抱着希望的,因为预告不代表正片,不能因为预告就否定这部作品。凡事过不深入了解一下是不能下定论,《龙族》也是一样。现在这部动漫即将于8月19日开播,到时候首播两集就知道做得好不好了,也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龙族》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