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导演发声,解释向之礼为什么突然出现,网友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第56集已出。这一集出来之后,因为向之礼突然出现在黄枫谷令狐老祖等人撤退的道路上,还瞪了令狐老祖一眼,以至于引起很多人不满。

在很多人看来,这就是一个败笔,因为以向之礼的个性和聪明,是不会在很多人面前暴露自己的修为的,更是不会这么高调的瞪了令狐老祖一眼,让其损失几十年寿命。

看到视频下方很多人发言纷纷表示不满,更有人已经开始批判官方的时候,作为导演的王裕仁导演坐不住了,于是公开站出来发声了。

一,《凡人修仙传》导演发声,解释向之礼为什么突然出现

按照王导在视频平台的账号来看,名字叫忽必烈大汗的海军提督。别说这名字还挺长的,但也正因为名字很长,让人不容易忽略。在第56集更新之后,看了一下视频下方评论区,导演忍不住发声了,公开解释了向之礼这个化神修士为什么突然出现。

按照他的说法就是,话说向老师找空间节点找宝贝累了正睡午觉呢,突然一睁眼,嗯,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山门给炸了?于是起来打个呵欠,顺便发个神识看看情况,一看,哦没事,是魔道六宗在攻打越国七派之一的黄枫谷山门。

那你们打吧,莫挨本座。跟着导演好像意犹未尽,表态说,可怜的令狐老头正好路过,就因为好奇看了一眼,结果就掉了几十年修为,于是赶紧摆出个认怂的架势。

这不就是现世报吗?你令狐老祖可以仗着是元婴修士,对低阶修士的生命一言而决,那就别怪自己在化神面前被视为蝼蚁。最后导演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这才是凡人这部作品底层逻辑里最残酷和现实的部分吧!而主角韩立不用担心,正在跑路,下集就能回来。

从导演这段话得知,向之礼不是本来就关心黄枫谷的情况的,而是找节点找宝贝累了,于是找地方睡觉,结果被魔道六宗攻打黄枫谷的声响给弄醒了,于是起来看看。令狐老祖可以说是纯属倒霉,撞在了枪口上,刚好发现了化神期修为的向之礼,这才损失了几十年的修为。

二,但网友却都不买账,并纷纷展开与导演高强度对线

尽管导演已经解释很清楚了,但是很多网友却不买账。在他们看来,导演这说法根本说不过去,其中有一位网友是这么说的。

说是你来说说向之礼血色禁地后还留在天南的原因是什么?原著中韩立哪怕进阶元婴中期了,睁大眼都看不清向之礼修为,你令狐老祖一个元婴中的垫底者凭什么看清?而这只能说是向之礼有意为之。

但是原著中一个常年低调,隐藏修为的人,怎么突然就开始这么高调了?这一波啊,是既毁了令狐老祖的人设还不够,还要继续毁向之礼人设。

跟着越来越多人站出来批判指责导演,导演自然也不甘示弱,于是和各位网友展开了高强度对线,最终对线了几百楼之后,导演放弃了,而其他人见导演不在了,慢慢的也就不说了。

三,网友建议导演发起投票,但在个人看来平常心更重要

之前看《凡人修仙传》动漫个人觉得挺好的,虽然和原著不符,很多支线剧情都改的原著作者都快认不出来了,但是如果抛开原著当一部新的作品的话,那可以说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只是新出的剧情确实有些问题,向之礼也确实不该突然出现在令狐老祖撤退道路上,还显示修为并让令狐老祖损失那么多寿命。

看下来评论区,有一位网友发言获得了很多人认可,那就是让制作组或者导演干脆发起一个投票,决定接下来的剧情风格,是梗多点好,还是不要梗。此外是可能贴近原著大道无情,还是可随意修改变得有让人情味一些。

以及哪些剧情可以长一点,哪些剧情又是可以一带而过的。最后这位网友还说,官方来个投票,看看大部分人的意见不行么?免得观众不买账,而且制作组还觉得委屈。

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这非常的不妥,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意见也很难统一,更何况有的还不是凡人粉丝,有的更巴不得凡人这部作品做的差一些,好让自家的作品起来。

而且官方这样做了,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这就是被观众牵着鼻子走了,这样做也很难保证会出现好的作品。

所以官方不能这样做。相比起这个,我个人觉得,官方保持一颗平常心更重要,不要被观众的想法和要求所左右,只要觉得对的,没有什么问题,那做就是了,相信以官方之前的制作水准,这部作品后面并不会有多么差,也希望官方能把这部作品真正做好。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