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灵儿加戏月婵却遭删减,石皇是假失踪,石昊很快会换新形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而按照惯例,官方又放出新一集也就是66集的预告,以便于大家提前了解。而看了一下,里面可以说有不少精彩看点,尤其是本该下线的火灵儿都再度出现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火灵儿加戏月婵戏份却遭删减

首先就是火灵儿加戏了。火灵儿可以说是石昊第一个见到并必须的女子。本来按照原著来说,两人是在百断山才相遇的,结果到了动漫里面,大大提前,石村之劫后石昊就遇到了火灵儿。

那个时候火灵儿脸蛋红扑扑的,可以说很可爱,也和石昊就此结缘。这之后火灵儿一直加戏,很多观众刚开始不习惯后面也看得习惯了。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之前剧情中,石昊上太古神山归还护臂之前,明明火灵儿已经官宣下线了,说要回到火国找父皇一起商量怎么度过大劫,而两人相见不知道我何时了。结果火灵儿下线还没有三集,马上新出这预告之中火灵儿就出现了。

可以看到火灵儿正身处虚空之中,正在看着下方,不过她身边却没有火皇,而是独自一人。

应该是在担心石昊或者临走之前再看一眼石昊,毕竟荒域大劫已经来了,留给她和她父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必须及早飞升上界去。而不管怎么说,这都可以说是导演给火灵儿加戏了,也无疑奠定了她第一女主的位置,她的戏份也远比原著要多。

相比火灵儿,月婵这位女主却是有些尴尬和不妙,因为对比原著很明显能看出来,她的戏份被删了,而且被删的还不是一点半点。

按照原著来说,在石昊未去石皇宫之前,月婵仙子曾找过石昊,并再一次拉拢石昊,还告诉石昊什么是荒域大劫的真相,并首次提及罪血的概念,让石昊知道,下界原来当初是上界关押罪血和其后人的牢笼。

月婵仙子也表明了自己看法,说是她不觉得罪人后代有罪,但是上界那些教主和各位大佬就是觉得罪人和其后代有罪,不可饶恕。

在这样的大势之下,她也不敢违抗,但是石昊可以做出选择,只要加入她补天教,就可以脱出下界这个牢笼,得到超脱,未来才有无限可能。

但是石昊明知危险,但是依然选择守护石国,对抗来自上界的势力。这也彰显了石昊不惧强敌永不退缩的气概。但是动漫直接把月婵私下找石昊的事删了,这样一来,关于荒域大劫的真相也就无从揭晓了,性质也就变了。

石昊先是打败三教,然后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上界教主级别的高手,只能希望后面官方不要过于删减原著剧情,不然可能观众看得很不连贯,也会觉得剧情很多地方说不通。

二,石皇是假失踪

然后就是石皇了。之前看原著,莫名其妙的石皇就失踪了,还是在荒域大劫来临时失踪的。他一失踪,石国立刻上下乱成一团,谁也不知道石皇这一失踪到底是死了还是自己独自跑路了,也或者是被人抓走了。

石国不可无主,于是石国众人就开始了争夺皇位,而十七皇子就成为了热门人选,并且得到了域外三教的支持,其中就有月婵所在的补天教。

石昊及时赶来,为了不让石国成为三教的傀儡,于是就大闹石国。而看预告这情况,石皇显然是假失踪,因为他和石昊同框了,还对石昊说了什么,最终发下法旨,封石昊为新一任石国人皇。

三,石昊很快会换新形象

最后就是石昊要换新形象了。在石皇钦定石昊为新一任石国人皇的时候,石昊也就此得到了石国的龙气,这可以说是石国人皇正统的象征了。

这石国龙气也真的是厉害,化为一条金色巨龙,声势惊人,威力无比,不过月婵仙子也不示弱,抬手一招,召唤出银色巨龙对抗。

可惜预告太短,没有看到石昊打败月婵和三教中人,最后继任石皇的场面,不过再有一集应该就能看到石昊换上石国人皇的新形象了,希望到时候官方做得足够好,也能让大家都满意。

毕竟石昊成为人皇可以说是下界的一个高潮了,不做好怎么行?也让我们看看石昊这个人皇后面是如何力挽狂澜拯救石国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