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绿牛独自前往和之国,是给路飞教训,还是自己被教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3话中,有很多伏笔,让不少海迷也是期待不已,其中,一直作为神秘人物的绿牛被雪藏,就是众多海迷讨论焦点之一,此番绿牛展现真身之后,独自一人来到和之国的绿牛,此番现身到底是给如日中天草帽团致命打击,还是让自己成为草帽团继续升级的大经验包呢?

绿牛前往和之国的目的

要说绿牛此番前往和之国,毫无疑问与世界政府有着莫大的联系,除了海军指派绿牛来震慑四皇之外,其他的用意必然是想要借助大将之威,来打探一番和之国的虚实,因此作为并不将赤犬放在眼中的绿牛,也因为其强大的实力,成为此次行动的不二人选!

当然绿牛此番前往和之国,也并不仅仅是因为海军和世界政府的利益,之前德雷克卧底的伏笔,也是让绿牛来到和之国的一个重要因素,不排除绿牛很可能就是德雷克卧底行动的直接领导者,由此可见绿牛孤身一人前往和之国,也变得可以理解!

绿牛独自前往和之国,是给路飞教训,还是自己被教育?

既然绿牛来到和之国的目的有多种可能,那么,针对不同结果,绿牛对草帽团出手和不出手,也变得相当不确定,如果是为德雷克而来的话,毫无疑问,以德雷克的身份,即便绿牛出手,草帽团也是会全身而退,根本伤及不到路飞等人,绿牛也顶多是走个过场,来让路飞等人有理由顺理成章地离开和之国!

当然,如果绿牛此番前来,并不是为了得雷克的话,那么,他与路飞等人的战斗必然不可避免,毕竟绿牛来到的和之国的目的不纯,与和之国的众人的冲突也就难以避免,而路飞接下来想要离开和之国的战斗,必须要与绿牛展开!

有了这样的条件,那么绿牛能否战胜路飞,给路飞教训呢?

从绿牛对战烬与奎因,所施展出来的恶魔果实能力来看,绿牛的能力十分特殊,犹如根茎一样,可以吸收人体的能量,来补充战斗所消耗的能量,因此从某种程度上看,绿牛的此项能力很逆天,与烬和奎因苦战的索隆和山治来说,并不是能够完全占据优势,而即便打败凯多,开启乔伊波伊能力的路飞,由于他直来直去的性格,在战斗中,路飞必然会因为这种极为特殊的技能,吃瘪不已!

当然经过四皇洗礼的草帽团等人,如今也不是一群菜鸟角色了,在经过最强之一的百兽海贼团洗礼之后,无论是索隆还是山治,就连路飞的实力,也是得到了更进一步的突破,因此在绿牛的能力面前,相信他们也是有能力应对这种十分逆天之力,所以如果草帽团真的认真起来,相信人数上的优势,也是草帽团获胜的关键!

由此可见,绿牛此番独自前往和之国,如果真的想教育草帽团,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如果草帽团想要硬刚的话,绿牛也不一定能够讨到好处,还很有可能被路飞等人的主角光环给反转,被反教育,因此如果绿牛足够聪明的话,避开草帽团才是明智的选择,对于绿牛独自前往和之国,是给路飞教训,还是自己被教育?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