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鸿文化进入急速扩张期,十天定档三部作品,分多平台,大势已成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我个人本以为若鸿文化之前出的动漫就已经够多了,足有近20部。别的国漫公司单独一家拿出来论作品数量无论如何都不能和若鸿文化相比。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这还不是他们的极限,就在最近,眼看暑假来临,各大国漫公司纷纷赶着时间定档属于他们的作品,其中不乏大IP,比如《斗破苍穹》《百妖谱》以及《一念永恒》第二季,而若鸿文化也不例外。

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这家公司一定档作品就是三部,这真的可以说非常惊人了,而这也说明了他们已进入急速扩张期,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若鸿文化进入急速扩张期,十天定档三部作品

现在来看若鸿文化算是一众国漫公司之中扩张最快发展最好的。看看他们的作品数量就知道了,如果这些作品不赚钱,视频平台和观众不买账的话,那么他们不会一部跟着一部的出。

只是到了现在,他们扩张速度更快了。可以看到,从6月13日起,不到十天时间,他们陆续定档了三部动漫作品。这三部动漫作品分别是《星武神诀》第二季,《极道龙神》以及刚刚定档的《仙武苍穹》。

其中《星武神诀》第二季定档于6月24日,据悉这部动漫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现在已经开播了。

这部动漫第一季我个人粗略看过,倒是挺有意思的,主角乃是叶星河。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我个人总是不自觉和若鸿文化另外一部作品《万界仙踪》联系在一起,因为里面的人物设定和世界观构架有很多相似之处。

《极道龙神》则是定档于7月2日开播。而这部作品我个人之前倒是没有听过,去查了一下,发现这部动漫给出的信息可以说很少,只知道主角叫楚千夜,他的父亲因为弄丢宗门至宝,连累他也成为了宗门罪人。

为了给父亲洗刷冤屈,他不惜孤身去神域,结果于无意之中得到龙神传承,然后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最后就是《仙武苍穹》了,这部动漫是刚刚公布的,在此之前我同样没有听过这部作品。现在这部动漫已经官宣定于7月3日开播,与《极道龙神》刚好差一天。而这部动漫看简介讲述的就是主角苏禹幼年遭受横祸,后为寻求真相不断成长最终屹立人族之巅的故事。

二,分多平台,大势已成

不到十天定档三部作品,论作品数量和定档作品数量其他国漫公司真比不过。更让我意外的是,若鸿文化走的还是罕见的多平台分发道路。比如《星武神诀》第二部,定于某奇艺播出,《极道龙神》则是某酷播出,《仙武苍穹》也是某奇艺播出。

但如果大家对若鸿文化稍微有些了解的话,就会发现,他们的作品主要还是集中于腾讯,在这个视频平台上他们的作品数量最多,足有18部,其中接近一半是他们的万界系列,比如《万界仙踪》《万界神主》以及《万界独尊》《万界春秋》等等。

看了这么多的若鸿文化作品,而这里我个人不得不承认,若鸿文化的大势已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若鸿文化的作品有市场有播放量更有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作品出来的速度足够快。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快有什么用?我们要看的是质量,是剧情,是足够好看。

诚然任何动漫作品都是拿质量剧情和好看程度来说话的,但是往往这些好的作品打磨的时间长,出来的速度慢,并且一般都是打磨一年半到三年之久,甚至可能更长。

比如《雾山五行》,就是一出就火爆,还获得很多明星推荐。但是为了做一季,他们足足花了5年时间,而5年时间他们打磨的这一季还只有三集,根本不够大家看。再有就是《灵笼》,三年磨一剑,但是三年只做了十几集,还是半月更新一次,很多人都等不及。

自然了,若鸿文化作品的优势就突显出来了。他们的作品是很短小,但是架不住出来的速度足够快,而且一播出就是一周两更,这样的情况下自然很多观众不会专门等《雾山五行》《灵笼》等作品,多少都会看若鸿文化的作品。

若鸿文化不但作品出的速度足够快,作品数量也非常多,快的同时还有量,那加成之下,看他们作品的人越来越多。他们自然也就赚得盆满钵满,作品也就可以一部跟着一部出了,这里也不得不说他们的大势已成。这里我个人也希望这家公司未来能追求一下质量,而就要盲目的只是追求数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