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向之礼为何会贸然出现?答案很简单,寻找空间节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现在已经出到第56集。这一集出来之后,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很多人质疑这一集剧情的合理性。尤其是之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化神期修士向之礼贸然出现在令狐老祖撤退的道路上,更是引起了很多争议。

在很多人看来,向之礼乃是一个很谨慎很低调的人,甚至于为了不引起别人注意,故意伪装成一个练气期修士。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在黄枫谷令狐老祖撤退的道路上贸然出现,并且上来就是一点掩饰都没得修为外放,而令狐老祖只是看了他一眼,立刻损失了几十年的寿命。这可以说向之礼已经发现令狐老祖了,并且主动发起攻击,而且是神识攻击,只是很多人没有看到他出手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向之礼这么一个低调谨慎的人,为什么会贸然出现在令狐老祖撤退的路上?看了很多人讨论,个人觉得只有这三个可能。

一,向之礼是在寻找空间节点

首先就是向之礼在寻找所谓的空间节点。至于为什么他要寻找空间节点,完全是因为上古时期人魔大战,导致了人界灵气不足,后来者虽然有惊才绝艳之辈,但是已经没有可能修炼到化神后期了,哪怕是化神中期也没有几个人能达到。

但是唯有化神后期才能真正飞升灵界,向之礼这样的化神修士又不甘心束手待毙,寿命到后老死在人界,于是就各种想办法。那么既然正常飞升灵界不行,那就偷渡灵界吧!

本来最开始向之礼是先寻找的上界修士可能留下的逆灵通道,通过这逆灵通道就可以无伤偷渡到灵界。不过后面发现找逆灵通道太过麻烦,又像是大海捞针,于是改了主意,开始找空间节点了。

他来越国进入黄枫谷,为的就是找空间节点,可以说其他一切在他看来就是次要的,哪怕他加入的这个黄枫谷被灭了,在他看来也无关紧要。这次也不例外,向之礼之所以出现在令狐老祖撤退的道路上,就是寻找空间节点,然后才能有希望偷渡到灵界。

所以说向之礼出现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找空间节点,只是令狐老祖碰巧也出现在这里,自然就被向之礼发现了,然后令狐老祖就被吓傻了。

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应该能注意到向之礼出现后,四处观看周围环境,很明显找什么东西,注意力也不在令狐老祖身上,只是看了令狐老祖一眼就移开了目光,所以他很大可能就是在找空间节点。

二,感应到黄枫谷被炸于是出来看看

第二个可能就是向之礼感应到黄枫谷被炸了。他毕竟是黄枫谷弟子,虽然对黄枫谷没有任何归属和认同感,但是黄枫谷出事他不免去看一下。

这个时候魔道六宗已经对黄枫谷发动了总攻,黄枫谷此时虽然有弟子留守,护宗大阵也开启了,但是门派高层如雷万鹤红拂李化元却不在门派之中,为首的最高辈分的太上长老令狐老祖还带领核心弟子撤退了,自然黄枫谷被炸被毁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是向之礼之前不关注不在意,也不知道令狐老祖和门派高层想的是什么,感应到黄枫谷被炸了,于是不免跑过去看看,自然了正在撤退的令狐老祖也就被他注意到了。

三,天南篇将结束动漫官方特意让他露个脸

最后就是天南篇马上就要结束了,作为主角的韩立很快就要离开越国离开天南去往乱星海。

随着他的离开,越国很多人乃至于黄枫谷的各位他都看不到了,等到再回来的时候已经快有一百年,很多认识的人都坐化了要不跟人争斗陨落了。

这个时候如果不给向之礼一个镜头一点戏份的话,那想要再看到向之礼,按照动漫里面时间,是一百多年以后了,那个时候整个人界篇就要结束了,到时候很多人恐怕已经快忘了他了,那就有必要给他安排一点戏份了。

让向之礼这么早就表明身份,让观众知道他就是整个人界最强的化神期修士,虽然会引起很多观众不满。但是不让他出现,那他后面只会显得更尴尬,甚至于有很多没看过原著的人都会记不起有这个人。

所以这里安排向之礼出现官方自有其用意,是想让观众记住他,也是想让向之礼在天南篇结束的时候露一下脸。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向之礼出现这事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