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之前七大化神修士,一人成功飞升,两人同归于尽,就他最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已经出到第56集。在这一集之中,让人意外的是作为化神修士的向之礼居然不装了,直接以化神修为出现,而令狐老祖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损失了几十年修为。

由此足以看出化神修士到底有多强大,可以说十个元婴后期也不是化神修士的对手,而在整个人界,算下来在韩立之前共有七大化神修士?大家知道他们都有谁吗?最后又是什么结局呢?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韩立之前七大化神修士,一人成功飞升

按照原著来说,在韩立之前,整个人界已知的共有七个化神修士。在这七位之中,有一位可以说非常幸运,他就是人界正道之首太一门的化神老祖白道友。

此人和别的化神修士不同,既不寻找空间节点,也没有想过靠逆灵通道偷渡灵界,而是到处找寻人界的宝物和丹药,最终被他找到一颗珍贵的火精枣。

这火精枣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可以最大程度激发人潜力,最终他吃了这火精枣之后,修为突破,无限接近化神后期,于是正常飞升灵界去了,可以说是七人之中最幸运的存在。

二,两人同归于尽

相比于太一门白道友,这两个人就不走运了。这两人也真的是悲催,连名字都没有,只知道是一男一女。按照向之礼的说法,这两人眼看大限到来,于是逼不得已合力修炼了一种极其危险的双修秘法,结果到最后没有成功。

因为如果成功了,这两人至少会和向之礼他们几个老朋友打一个招呼,然后飞升灵界。但是两人合力修炼一种秘法之后就再没有下文了,而算算时间,他们寿命早就过了,由此可知,两人失败了,而且多半是受秘法反噬同归于尽了。

三,一位是妖族修士

接下来说的这位有些特殊,名叫车老妖。它可不是什么人类,而是妖族修士,并且是万妖谷谷主,更是灵界妖修的后裔,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它父母把他遗弃在了人界。

车老妖从记事起就想着回到灵界,最终成功修炼到了化神期。但是到了这个境界之后,它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飞升灵界了,也和向之礼他们一样在想办法。

后来昆吾山副本结束之后,他从玲珑韩立那里得到了空间节点,于是就开始准备了,后面也试着通过空间节点偷渡灵界。

不过在进入空间节点没有多久,他的本命魂灯就灭了,不知道死了还是成功飞升到灵界了。不管死也好活着到灵界也好,这位提前已经留了后手,把自己分身放在万妖谷,这样就算死了,也可以借分身再度重生。

四,两位双双陨落

接下来就是风老怪和呼老魔了。风老怪可以说挺强的,能一直追着韩立打,要知道这个时候韩立已经进阶元婴后期,无限接近化神期了。但是不管用什么手段,都奈何不了这风老怪。

这风老怪开始是恼怒韩立斩杀他的后人,于是追杀韩立,但是到后面就是因为面子了,毕竟自己一个化神修士居然奈何不了一个元婴后期,那传出去脸可以说丢尽了。

还好关键时刻向之礼阻止了他,并且化解了两人的仇怨。呼老怪则是天魔宗的最强高手,为了讨好他,他的手下看到紫灵这位大美女之后,于是将紫灵给抓住,送给了呼老魔。

也怪呼老魔倒霉,纳紫灵为妾之日正好是韩立拜访之时。韩立一看这还了得?自己喜欢的女子居然要嫁给别人,当即上演了一场抢婚戏码。

过后呼老魔承认了韩立实力,也同意和韩立一起商量偷渡灵界的事。最后呼老魔寿命有限等不及了,于是和风老怪以及向之礼一起通过空间节点偷渡灵界。但是到最后呼老魔和风老怪都失败了,双双陨落,就只有向之礼的本命魂灯还亮着,说明他还活着。

五,就属他最惨

最后说的这位就是向之礼了。向之礼可以说是人界篇最谨慎最深藏不露的一个化神修士。没有人看出他的深浅,也没有人知道他想的是什么,但是寿命有限,他最后还是选择拼了,搏一把进入了空间节点。

他不会想到,进入空间节点将是他噩梦的开始,在和呼老魔风老怪进去之后,不知道遇到了什么危险,向之礼选择吞噬了这二人,但是这之后向之礼又遇到了危险,被一个天外魔头给寄生了。

最终韩立在灵界见到他的时候,发现了他的不对,最后两人动起手来。也是这个时候韩立就发现了他的身上浮现了风老怪和呼老魔的面孔,而韩立惊怒之下,火力全开,不给向之礼喘息的机会,最终向之礼死在了韩立手上,可以说十分凄惨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